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至今无人可解!哥斯达黎加神秘巨型石球

2016-09-29 09:13:00 来源:光明网

  考古奇怪的奥秘之一,被发现在哥斯达黎加Diquis的三角洲。20世纪30年代以来,数以百计的石球都被记录在案,从几厘米大小不等,直径超过两米。有些重达16吨。几乎所有的人都花岗闪长岩,硬,火成岩石。这些对象是由人类的手单片雕塑。

  超过300球的数目。大的重达几吨。今天他们装点官方的Asamblea Legislativa,医院和学校等建筑物。你可以找到他们在博物馆。您还可以找到他们的丰富和强大的家庭和花园装饰符号无处不在的地位。

至今无人可解!哥斯达黎加神秘巨型石球

  哥斯达黎加石球

  可能来自床的石头 ?閞拉巴 河,他们在那里的自然进程从父在塔拉曼卡材料的来源山上运。未完成的领域,从来没有发现。旧世界的巨石一样,哥斯达黎加采石场是超过50公里,远离这些谜团的最终安息之地。

至今无人可解!哥斯达黎加神秘巨型石球

  “神秘的石球”

  揭穿了“神秘的石球”

  埃里希·冯·?鋘iken 诸神的战车“ 在1971年出版以来,哥斯达黎加石球已经伪揣测的对象。

  最近,他们已获得的结果,如书籍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亚特兰蒂斯美国灿avigators古代世界,伊瓦尔·扎普和乔治·埃里克森(冒险无限出版社,1998),和“亚特兰蒂斯”蓝图:古代之谜解开一个长期失落的文明,由科林·威尔逊和兰德Flem-ATH(德拉科特出版社,2001)。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哥斯达黎加;avigators;Koekone;ESTRELLA;Boguchanka;Diquis;岩石露头;Jalaca;Buenas;石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哥斯达黎加火山持续喷发

9月20日,在哥斯达黎加卡塔戈省,图里亚尔瓦火山喷出火山灰。位于哥斯达黎加中部的图里亚尔瓦火山继19日强烈喷发后,20日仍处于喷发状态,火山附近的农业种植、畜牧业和居民生活均受到影响。

2016-09-21 09:15:00

哥斯达黎加火山强烈喷发致机场关闭

位于哥斯达黎加中部的图里亚尔瓦火山19日强烈喷发,火山灰柱一度高达4000米。哥斯达黎加国家防灾应急委员会已封闭图里亚尔瓦火山国家公园方圆5公里内的道路,只允许火山监控人员等少量人员出入,而火山方圆2公里内则不允许任何人出入。

2016-09-20 16:31:00

大批难民取道中美洲转投美国 多滞留哥斯达黎加

大批难民取道中美洲转投美国 多滞留哥斯达黎加,综合报道,国际移民组织近日称,自欧洲加强边境管制措施后,大量难民与移民开始转移目标,不少人正试图入境美国。驻哥斯达黎加国际移民组织代表韦德说,这些人似乎大多从巴西或其他深陷经济危机的南美国家入境。

2016-07-25 08: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