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爱无界·锋在行”之“中国雷锋好司机”公众评选活动启动

2016-09-28 07:19:00 来源:央广网

  导语: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使雷锋精神真正深入人心,以此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着力提高人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习近平

  央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 (记者覃秋艳)据中国高速公路广播消息,925,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雷锋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爱无界锋在行”全国接力大型雷锋文化活动之“中国雷锋好司机”公众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参与此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关山越,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濮旭,中国人生科学学会雷锋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峰威,雷锋文化研究会执行副会长、爱无界锋在行活动总策划人瑜亮,以及及嘉宾:雷锋亲密战友乔安山,全国劳动模范、抚顺市典型联合会会长邓凤兰,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雷锋工程形象大使李素丽,全国雷锋车队形象大使、著名歌手骆驼强子,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雷锋车队代表王凤进等。

  

  另外,全国40余名各地雷锋车队代表、50余名爱心企业、社会团体负责人和众多知名媒体也纷纷到场,共同见证由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指导,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雷锋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交通广播、中国雷锋车队联谊会联合主办的“爱无界锋在行”全国接力大型雷锋文化活动之“中国雷锋好司机”公众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

  “中国雷锋好司机”公众评选活动是出租车行业首次由行业专家指导、公众广泛参与的雷锋文化品牌打造。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中国雷锋好司机”公众评选活动将确立和褒扬出租车行业的中坚力量,培育流动的出租车雷锋文化,构建新型司乘和谐共赢新模式。作为“爱无界锋在行”全国接力大型雷锋文化活动的重要板块,“中国雷锋好司机”公众评选活动将树立优秀驾驶员、优秀行业模范、优秀行业标兵,范围覆盖全国,实现全民推荐,全民评选的活动机制,真正做到公正、公平、公开。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关山越率先发言阐述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他也对到场所有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

  

  随后,作为指导单位代表的濮旭秘书长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对“爱无界锋在行”全国接力大型雷锋文化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支持。

  

  紧接着,中国人生科学学会雷锋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峰威认真为大家公布了本次“中国雷锋好司机”公众评选的活动细则。

编辑:何微

关键词:高速公路;雷锋;司机;评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9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 部分项目弥补民族地区交通“短板”

四川省19日举行9个高速公路项目集中开工动员活动,其中包括九寨沟至绵阳、峨眉至汉源等少数民族地区重要干线高速公路,将弥补少数民族地区交通“短板”。

2016-09-19 21:06:00

2016中秋放假时间表公布,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6中秋放假时间表公布,高速公路免费吗?,根据国家出台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7座以下(包含7座)小车免费通行时间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二)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2016-09-06 08:44:00

昆楚高速三货车追尾致4死3伤 道路已恢复通行

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了解到,2016年8月21日03时36分许,在昆楚高速公路昆明方向99公里彩云隧道出口处,三辆货车相互发生刮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室与车体分离,飞落至路外约30米高的桥下,事故共造成4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三车及高速公路道路设施受损。

2016-08-21 17: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