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石家庄与阳泉两市合力推介红色旅游迎国庆

2016-09-27 16:01:00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郑光昊 杨雅荃)9月23日上午10点,在石家庄公路主枢纽客运北站举办了“客运北站加入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会”和“阳泉旅游石家庄营销中心正式入驻北站”揭牌启动仪式(简称“红色旅游两项活动” )。这次活动由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会、阳泉旅游景区协会三方联合主办,石家庄市旅游局、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及阳泉市旅游局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揭牌启动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长城网 郑光昊 摄

  揭牌仪式现场。长城网 郑光昊 摄

  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红色旅游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会的爱国主义教育功能,充分依托客运北站交通组织功能优势,架起广大民众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间的桥梁,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开展党课教育的重要课堂。与此同时充分借助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的品牌优势,深入宣传推广阳泉旅游景区的丰富景点资源,真正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叠加、合作共赢,成为推进石家庄市与阳泉市结为旅游友好城市工作落地生根的重要力量,也为其他省市红色旅游资源加入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宋雪

关键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资源;客运;西柏坡;北站;迎国庆;旅游局;旅游景区;阳泉市;公路主枢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33处展馆被授牌第六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九一八”事变爆发84周年之际,今天下午,第六批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命名授牌暨《我们万众一心》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画册首发仪式在中福会儿童艺术剧院举行。为弘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意义和上海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突出贡献,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共同主编的《我们万众一心——上海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画册,也在仪式上举行首发。

2015-09-18 08:00:34

石狮地税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月7日,石狮地税局组织各支部党员和群团代表参观石狮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基地主展厅、“石狮记忆”老照片环廊展、荣誉陈列室,以及石狮城市规划等市情宣传片,以“存史、资治、育人”之丰富资料,帮助党员干部职工了解石狮的过去、今天和未来,追思革命先烈先贤,激发爱国爱市敬业热情。

2015-08-14 22:01:20

许昌新增2个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已达5个

2013-12-05 10: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