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亮相曼哈顿 时尚京剧惊艳世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京剧轰动纽约,国粹惊艳世界!27日的纽约曼哈顿艺术中心为时尚京剧而疯狂!《亮相东方》惊艳亮相,四百多位在全球文化、政治和商界举足轻重的重量级嘉宾为中国京剧之美倾倒、为亮相文化点赞,并在一场演出后强烈要求返场加演,只为再睹一眼京剧绝世风华!演出结束之后,在场嘉宾争相与这些粉墨登场的东方倩影合影留念!晚宴为此不得不一再延长,合影时间甚至长达一个半小时!

  纽约是个多元文化交融的城市,在这里,一切不可能都会成为可能。当亮相来到纽约,当曼哈顿相遇京剧,奇迹就在这片充满生机的新大陆上上演!受华美协进社联合主席靳羽西女士的邀请,亮相文化作为唯一的表演嘉宾亮相2016年度华美协进社青云奖颁奖活动暨华美协进社成立九十周年盛典。亮相文化创始人马瑛瑛女士与其团队携手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赴美参加这一盛事,并在活动现场为在场的中西方各界名流精英带来了一场华美惊艳的视听盛宴!

来源:央广网  编辑:薛姗作者:  日期: 2016-09-29 12:15:00
标签:京剧;时尚;惊艳;东方;文化;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