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天津中秋假日38个景区旅游总收入逾5亿元

2016-09-19 08:20:00 来源:新华社

  中秋小长假天津景区火爆。据天津市旅游局统计,38个主要景区景点共接待中外游客127.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34亿元。

  节日期间,天津历史文化名街五大道每天客流量超过3.2 万人次。意式风情区“意大利风情旅游节”举办西洋乐器演奏、中西乐器大比拼、流行乐队表演等活动。文旅结合的演艺产品和大戏精彩纷呈,丰富了节日文化市场。

  自然生态之旅成为假日旅游时尚,3天假期仅盘山风景区就接待游客5.7万人次;农家乐旅游异常火爆,常州村、毛家峪村、郭家沟村等名牌旅游特色村接待量大幅攀升;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青龙湾青北森林公园、青南万亩生态林等地游人如织;许多游客驱车到杨柳青园艺科技博览园等景区景点,尽享回归大自然的乐趣。

  滨海之旅也是假日旅游热点。天津极地海洋世界接待游客2.1万人次,旅游收入360万元;航母主题公园接待游客1.7万人次;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举办的“盐泽津沽”主题展览及“博物馆里过中秋”活动,让爱国主义教育与民俗活动相结合。

  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使天津之行成为开心之旅。15日至16日举行的“2016天津海河国际龙舟赛暨首届中华学子龙舟大赛”、古文化街“津门故里民俗旅游,团圆赏月相聚金秋”等活动,带旺了天津旅游的人气。

编辑:宋雪

关键词:景区景点;郭家沟村;旅游收入;景区旅游;接待游客;盘山风景区;假日旅游;中秋;旅游节;演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端午小长假期间 贵州省各大景区景点纷纷推出优惠政策

端午小长假期间,贵州省各大景区景点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6月9日至6月11日,贵阳孔学堂将开展端午节传统文化活动,届时将为广大市民群众奉上传统文化讲座、品茶、包粽子、民俗演出、传统说书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

2016-06-09 00:00:32

明天旅游日桂林部分景区景点减免门票

游客5月19日当天游览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罗山湖四季温泉小镇,均可享受门市价8折优惠。持大桂林身份证“旅游日”当天游览金钟山景区,可享受全部游览项目及住宿5折优惠(餐、酒水除外)。

2016-05-19 08:53:00

重庆开春节旅游新闻发布会 30个景区免票或优惠

记者从重庆旅游网获悉,重庆市旅游局召开了2016年春节旅游专题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今年春节及寒假期间,重庆市各区县共推出24个特色旅游节庆活动、24条特色旅游线路和30个景区景点优惠信息。

2016-02-02 12:0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