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英公园超现实照片美似《星际迷航》(组图)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一组拍摄于英国峰区国家公园的超现实主义唯美图片,从不同角度展现该公园的各种美景,旨在纪念《星际迷航》开播50周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一组拍摄于英国峰区国家公园的超现实主义唯美图片,从不同角度展现该公园的各种美景,旨在纪念《星际迷航》开播50周年。

  英国峰区国家公园以如画的自然美景闻名于世。这组独特的图片更是展现了其不同的美。在这组图片中,莱迪鲍尔水库就像是通往另外一个世界的大门,如漩涡般吸进任何靠近的东西。B29轰炸机坠毁废墟则像是机器人的战场。一张拍摄于山洞中的图片,通过不同的光线和角度,把在洞中的探险者拍得像外星人。

  这组图片还展现了峰区的其他美景,如悬崖上的奇石、溶洞里的钟乳石、废弃的磨盘、交错的岩石等,画面唯美科幻,都如《星际迷航》场景。(实习编译:云楚诗审稿:朱盈库)

来源:新华网  编辑:薛姗作者:  日期: 2016-09-14 13:32:00
标签:星际迷航;美景;图片;国家公园;超现实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