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四姑娘山脚下的中国地理魅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点睛】自阿坝州境内的映卧路试通车后,从成都前往四姑娘山镇(日隆镇)的交通由“蜀道难”变通途,里程缩短为175公里,只需3个小时便可由成都到达四姑娘山景区。而随着9月底巴郎山隧道的开通,此行程将再次缩减20公里盘山路,变得更为快捷。

  四姑娘山,不仅成为成都人周末度假的后花园,更让川外游客游四姑娘山的时间成本大大降低,去四姑娘山过周末,也不仅仅只是成都人的福利。

  海子沟景色 高承/摄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任性网友打“飞的”入川,去四姑娘山美美地“闪游”了一把。仅仅只用了一个周末,就将曾经感觉“遥不可及”的四姑娘山尽情拥抱。

  周五晚上打“飞的”入川,“闪游”四姑娘山后于周日晚飞回广州的网友“铃当”,在周日一早上班的路上,在朋友圈留言:感觉就像做了一场梦。

来源:中国网 |  编辑:薛姗作者:  日期: 2016-09-14 12:58:00
标签:双桥沟;犀牛海;长坪沟;烤馍;闪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