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西藏推出以拉萨为中心的四条经典旅游线路

2016-09-13 07:27:00 来源:新华社

    正在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上,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出以拉萨为中心的四条经典旅游线路。

  这四条经典旅游线路分为东西南北四个环线。东环线为拉萨—达孜—墨竹工卡—米拉山口—巴松措—林芝—米林—朗县—加查—曲松—桑日—泽当—扎囊—贡嘎—拉萨,主要景点包括德仲温泉、巴松措、南伊沟、列山古墓、拉姆拉措、拉加里王宫、桑耶寺等;西环线为拉萨—曲水—浪卡子—江孜—白朗—日喀则—仁布—尼木—曲水—堆龙德庆—拉萨,主要景点包括俊巴渔村、羊卓雍措、白居寺、卡若拉冰川、扎什伦布寺、帕拉庄园、江孜宗山、吞弥桑布扎纪念馆。

  南环线为拉萨—达孜—墨竹工卡—桑日—泽当—琼结—措美—洛扎—浪卡子—贡嘎—曲水—拉萨,主要景点包括甲玛沟、哲古草原、藏王墓、卡久寺、普姆雍措。该线沿途自然风光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游客可以感受到古老的西藏文化,欣赏西藏第一座宫殿、第一块农田等景观;北环线为拉萨—当雄—那曲—嘉黎—太昭—墨竹工卡—达孜—拉萨,主要景点包括纳木措、航措鸟岛、嘉黎大峡谷、太昭古城、甘丹寺。

编辑:宋雪

关键词:旅游线路;环线;拉加里王宫;景点;旅游发展;墨竹工卡;西藏文化;浪卡子;江孜;纳木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秦皇岛、辽宁葫芦岛加强旅游全面务实合作

近日,河北秦皇岛市旅游委携30家涉旅企业来到绥中县东戴河新区,与辽宁葫芦岛市旅游业进行深度对接、洽谈、合作,共谋旅游发展大计。

2016-05-11 15:30:36

旅游提醒:赴马签证不是说走就走 电子签需手续费

马来西亚的免签政策自3月1日起实施,是近日市民最为关注的旅游新闻之一。东莞国旅东南亚负责人李慧仪表示:“马来西亚的电子签证主要适用于自由行的游客,目前旅行社团队旅游线路仍然主要采取正常签证办理的模式,为游客减免80元签证费。

2016-03-10 09:02:37

“中国好游客”高学珍:文明旅游从文明语言和文明行为做起

1月29日上午,在2016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国家旅游局向“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好游客”高学珍不仅自己做到文明旅游,最为可贵的是能言传身教,倡导文明,具有一股子文明旅游正能量的气场。

2016-02-03 11:00:5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