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超大哆啦A梦现身台北中正纪念堂 风车装置艺术吸睛

2016-09-11 14: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近日JCB国际组织于台北中正纪念堂民主大道上打造了一个超过600平方米的大型哆啦A梦风车装置艺术。即日起展示到9月11日,喜爱哆啦A梦的粉丝可到中正纪念堂一探究竟。

  6米高超大型哆啦A梦风车装置艺术。(摄影/MOOK景点家Vico)

  这个大型风车装置艺术需要爬上中正纪念堂才能欣赏得到,高6米,长与宽各25米,十分壮观,夜间也会点灯,有不同的视觉效果,许多外国游客见到此哆啦A梦风车装置艺术,莫不惊呼有趣,也有许多游客、粉丝特地爬上中正纪念堂观看、合影。

  不同的角度观赏哆啦A梦,也可留下不同角度的合影。(摄影/MOOK景点家Vico)

  现场同时举办露天电影活动,放映《哆啦A梦:大雄之宇宙英雄记》,这是哆啦A梦动画35周年纪念代表作,周末不妨到中正纪念堂感受露天电影的乐趣与魅力。

  现场还有哆啦A梦充气公仔,供游客与粉丝拍照。(摄影/MOOK景点家Vico)

  【资讯】

  JCB夏日游乐祭 巨型哆啦A梦风车装置艺术

  地点:中正纪念堂 民主大道(台北市中山南路21号)

  赠品兑换:持JCB卡以及该卡单笔满NT$1,888(含)以上之JCB卡签单,于9月1日(四)~9月11日(日)期间至『JCB夏日游乐祭!中正纪念堂全民同乐会』活动摊位现场,即可兑换哆啦A梦不锈钢便当盒(附提袋)乙个。(现场赠品每日限量250个)。

  电影放映:2016年9月 2日(五)、3日(六)、4日(日)、9日(五)、10日(六)、11日(日) 19:00

编辑:宋雪

关键词:哆啦A梦;装置艺术;中正纪念堂;风车;Vico;MOOK;景点;粉丝;哆啦a梦:大雄之宇宙英雄记;JCB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哆啦A梦巴霍巴利王闯进暑期档

哆啦A梦巴霍巴利王闯进暑期档,与去年暑期档不同,今年不少外片不再规避这一激烈档期,动画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印度最卖座大片《巴霍巴利王》都于今天上映。《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中哆啦A梦变身原始人带领大雄、胖虎、静香、小夫穿越回7万年前,为解救善良的原始人,与黑暗族殊死对抗。

2016-07-23 09:06:00

家庭服务机器人离哆啦A梦还很远

面对一家知名机器人公司的儿童陪伴机器人,两个五六岁的小朋友一脸茫然,这个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机器人,似乎并不太吸引他们。这一波家庭机器人,主要面向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用户,功能以视频通讯为主,采用语音交互解决方案,辅以简单的天气预报、影音娱乐功能等。

2015-12-01 09:14:00

上百只哆啦A梦现身韩国 民众争相合影(组图)

当地时间8月31日,在韩国汉城举办的一场展览中,展出了一百款日本著名卡通人物哆啦A梦雕塑,这些形态各异的雕塑吸引了许多民众前来观看。当地时间8月31日,在韩国汉城举办的一场展览中,展出了一百款日本著名卡通人物哆啦A梦雕塑,这些形态各异的雕塑吸引了许多民众前来观看。

2015-09-01 08: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