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海口:中秋国庆假期推出10项主题游精品

2016-09-09 07:56: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9月8日专电(记者周慧敏)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委获悉,今年中秋和国庆期间,为给市民和游客更丰富的选择,海口市将推出10项海口精品主题旅游产品。

   据了解,这10项主题游产品分别为:逛一趟百年老街、来一次穿越、登一次火山、解一趟红树林之密、享一次野趣、吃一轮甜海鲜、品一次最海南味、打一场高尔夫、醉一次海岛乡村游和拼一次免税购物。

   海口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拥有风姿绰约的骑楼老街、霓虹闪烁的民国街等特色街区,也有火山奇观等生态资源,还有琳琅满目的海鲜。此次推出的主题游产品最大限度展现了海口特色旅游资源,能满足绿色、健康、体验、自助等大众旅游的需求。

   同时,海口市各大景区也纷纷推出节假日活动和优惠政策,将以周到的服务、丰富的活动和规范的市场迎接游客的到来。

编辑:何微

关键词:主题游,主题旅游,乡村游,老街,游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