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说走就走 四姑娘山铁杆粉丝打飞的入川

2016-09-08 09:36:00 来源:四川新闻网文化旅游频道

  网友投稿照片 拉姆/摄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7日讯(陈昌君)四姑娘山的初秋之美,惊艳得让人无法拒绝。四川新闻网文化旅游中心从9月6日发出“发现最美星空·遇见四姑娘山”秋季摄影活动征集令以来,一天时间,旅游官方微信(打望四川:dawangsc)后台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投稿作品,北京、贵州、南京、重庆……各地投稿的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十分憧憬四姑娘山,已经有多名四姑娘山铁杆粉丝看到征集令之后,预订了机票,将于9月8日飞到成都,与摄影团一起前往四姑娘山。

  网友投稿照片 風舞者/摄

  任性之旅征集令 引发“四姑娘山热”

  万花丛中的清新少女、落日余晖中的云阳梯田、夜色中的银河星光……在四川新闻网旅游官方微信(打望四川:dawangsc)后台,世界各地的风光通过摄影师们的镜头汇聚于此。

  此次“发现最美星空 遇见四姑娘山”秋季摄影活动,由四川新闻网文化旅游中心、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这是一场天马行空的“任性出走”之旅,从主办方到参与者,都任性发作。到了四姑娘山,想进哪条沟想怎么玩,追星(星空的星)、登山、望雪、露营、看望野生动物、发呆……随便,没有任何规定动作和任务,也不需要任何的配合。

  通过前期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将组成摄影团,于9月9日出发前往四姑娘山,游览四姑娘山双桥沟景区、海子沟景区、长坪沟景区。白天骑马、登山、穿越原始森林,夜晚扎寨露营,仰望星空,用镜头定格苍穹。

  网友投稿照片 茹果/摄

  狂热网友打飞的入川 只为遇见四姑娘山

  在众多参与投稿的网友中,网友“雪山飞狐”发来了很多川西美景照,他留言说,“我拍过很多高原风光,可是没有去过四姑娘山,希望再到四川,一探东方圣山的美。”

  来自重庆的网友“哑子和姣枚”,虽然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但是已经算得上是一名资深的摄影爱好者了,除了喜欢独自旅行,记录从高山到海洋的不同风光外,暑假期间,她在新疆跟随摄影工作室拍摄公路、戈壁题材人像写真 ,是一个狂热的旅拍达人。她表示,“非去四姑娘山不可。”

  网友投稿照片 我的包包里有糖/摄

  网友“我的包包里有糖”则表示“四姑娘山一直在行程计划里却未能成行”,作为搜狐旅游专家、途牛大玩家、乐途旅游网专栏作家以及同程旅游网验客成员,“我的包包里有糖”去过不少地方、看过很多美景,他留言希望能参加到“发现最美星空 遇见四姑娘山”秋季摄影活动中,用心灵去感受四姑娘山的秋色、雪景、原始森林,用手中的笔为四姑娘山描写出一段与众不同的美。

  由于这次征集的对象是川外人士,所以,摄影作品的投稿来自于北京、贵州、南京、内蒙古等全国各地,为了这场“说走就走”的任性之旅,不少网友表示,“可以立刻打飞的到四川。”来自北京“zhizhi”、贵州“風舞者”等网友已经订好9月8日晚飞成都的机票,只等9月9日早上“说走就走”。

  网友投稿照片 锦城夜雨/摄

  映卧路通车 到四姑娘山更快捷更安全

  随着8月中旬映卧路的试通车,从成都成灌高速入口至阿坝州小金县四姑娘山镇,全程从原来的220公里减少为175公里左右,缩短为3小时车程。根据最新的交通管制信息,9月3日7:00起至9月30日21:30期间,所有车辆实行限时单向通行,每日11:00至15:00和19:00至21:30上、下行车辆间隔放行一次,其中,上午11:00至12:40和19:00至20:10放行映秀往耿达方向车辆,下午13:00至14:40和20:30至21:30放行耿达往映秀方向车辆。此外,通往四姑娘山的巴郎山隧道也将于9月底竣工,届时,成都到到四姑娘山的路程又将从175公里缩短到168公里左右,路程更短、更便捷、更安全。

编辑:宋雪

关键词:说走就走;摄影团;粉丝;打望;双桥沟;长坪沟;投稿;zhizhi;雪山飞狐;景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杰伦得意女儿是铁粉:一听自己新歌就活蹦乱跳

周杰伦得意女儿是铁粉:一听自己新歌就活蹦乱跳,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的新歌《说走就走》是女儿Hathaway(小周周)的最爱,1岁的她初次听到这首歌就在沙发上一直跳。他为《说走就走》MV赴美国西部公路取景,大玩造型扮西部牛仔、印地安嬉皮,弥补过去《印地安老斑鸠》没有预算出国拍MV的遗憾。

2016-07-13 13:18:00

周杰伦拍《说走就走》MV 印地安嬉皮风造型曝光

周杰伦拍《说走就走》MV 印地安嬉皮风造型曝光,乐坛天王周杰伦新专辑的服装造型亲自操刀,最新歌曲《说走就走》MV里他的造型非常特别,不但有牛仔风还有印第安嬉皮风,让人眼前一亮。周杰伦牛仔风造型为新歌《说走就走》拍摄MV。周杰伦为新专辑服装造型亲自操刀。

2016-07-13 10:49:00

做父亲的周董爱说叠字:"喝水水" 细数周杰伦的傲娇语录

暌违1年6个月,周杰伦2016年终于推出全新专辑《周杰伦的睡前故事》。”  “当爸爸之后,还是可以写像《告白气球》这样甜蜜的、小清新的歌曲,代表我还是蛮年轻的。”  歌迷最爱《告白气球》很意外专辑中的《告白气球》前奏一起,就会让人联想到周杰伦的经典作品《简单爱》。

2016-07-13 09: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