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旅游期间出现身体不适需要就医? 美国最贵

2016-09-07 16:08:00 来源:新华网

  不少人制定旅游计划时首先考虑机票和食宿价格,忽略了旅游期间出现身体不适需要就医的费用。这笔费用有时可不低。英国《每日邮报》4日援引一家医疗保险公司的统计结果报道,美国是游客就医最贵国家,人均医疗费高达1044英镑(约合9272元人民币),可能占用一个人全部旅游预算。印度第二贵,人均费用844英镑(7496元人民币),相当于当地旅游人均每周预算的9倍。

  斯里兰卡是看病最便宜的地方,人均172英镑(1528元人民币),约为当地旅游每周开销的三分之一。就看病便宜程度而言,新西兰位居第二,人均费用比斯里兰卡贵2英镑(18元人民币)。不过,由于在世界卫生组织有关医疗水平排名中位居前列,新西兰是游客就医性价比最高的目的地。(袁原 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宋雪

关键词:就医;身体不适;旅游计划;看病;游客;每日邮报;微特;医疗水平;医疗费;性价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3岁眼癌女娃赴美就医 好心邻居为其翻新旧宅

2016-09-05 06:15:00

留学美国生病了怎么办? 三招解决就医问题

孩子远赴大洋彼岸的美国求学,除了安全问题,家长最担心是孩子的身体健康。招 小病小痛去药房或超市  在美国留学期间,出现了头痛、感冒、发烧这类的小毛病时,可直接去药房或超市买些药片自行解决。

2016-09-02 13:15:00

北京连续4年医患互换体验 就医服务质量持续改进

北京连续4年医患互换体验 就医服务质量持续改进,(记者 杜燕)医患关系,信则两利,疑则两伤。“了解才能理解,换位才能交心”,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局长于鲁明介绍,“通过举办互换体验活动,医生更能理解患者的难与痛,患者也更能理解医生的苦与累”。

2016-08-19 16: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