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在水中看到的世界 原来如此美

2016-08-31 11:19: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或许有很多人都喜欢游泳,潜水,因为他们向往看到水底的世界,不过你们是否有从水底看看外面的世界呢?今天哈好网小编就带大家来见识一下吧!这是摄影师 Eiko Jones 以一种奇特的视角记录大地的美和水中的奇幻景象,他的作品使每一个人都像鱼儿一样仰观天地。

在水中看到的世界,原来如此美!

在水中看到的世界,原来如此美!

  Eiko 从小生活在新西兰,在他14岁那年拥有了人生第一台单反。他很快对拍摄自然环境中的小动物产生了浓厚兴趣。在绕着哥伦比亚及阿拉斯加的西岸进行漫长的旅游后,他的拍摄转变为在水下拍摄海岸风光。

编辑:何微

关键词:Eiko,拍摄,湿地,潜水,单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