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费用低质量好 新西兰自助旅行医疗性价比高

2016-08-31 07:36:00 来源:中国侨网

(新西兰天维网)

  (新西兰天维网)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报道,如果你是一名背包客,在国外度假时意外受伤,那么在哪个国家会以低廉的费用接受到最好的治疗?答案是新西兰。据一项新披露的旅游保险业调查显示,新西兰可以为自助旅行者提供最完备的医疗服务性价比最高,stuff在标题中直说:“新西兰是背包客最适合摔断腿的国家”。

  英国互联网保险公司Bought By Many日前对最受背包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进行了调查,评选出医疗保障最好和最差的国家。该调查依据的是治疗费用、旅游费用和治疗水平三个层面。被调查国家包括美国、印度、秘鲁、越南、泰国、哥斯达黎加、尼泊尔、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斯里兰卡。

  研究发现,新西兰和斯里兰卡的治疗价格最为实惠。根据2014-2015年的人均旅行保险医疗报销额,斯里兰卡为313纽币,而新西兰为316纽币。美国则是被调查国家中最贵的一个,平治疗均报销额达到1896纽币,是新西兰的6倍还多。印度排名第二,这一数字为1533纽币。

  同时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如果将医疗费用和与之对应的医疗质量做一对比,调查人员发现,新西兰在这方面的“性价比”同样最高,在190个国家中排名第41位。印度排名垫底,位列112位。

  调查还发现,背包客在新西兰受伤后接受的治疗是被调查国家中最好的,可以以最低的费用获得最佳的医疗服务。

  在这方面,印度总体排名再次垫底,因其治疗费用最高且质量最差。

编辑:何微

关键词:性价比,医疗质量,医疗费用,性价比高,自助旅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