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9岁男孩的生日礼物是100个披萨 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2016-08-30 14:42:00 来源:海外网

9岁男孩的生日礼物是100个披萨 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美国一名9岁小男孩Carson Boutte,希望父母将原本用来买生日礼物的钱,拿去订购100个披萨,分给水灾受灾户享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近日遭受大雨侵袭,造成严重水灾灾情。Carson 决定帮助这些受灾户,他日前在生日时,要求父母不要买生日礼物给他,而是将钱拿去订购100个披萨,分享给这些灾民食用。

9岁男孩的生日礼物是100个披萨 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在生日当天,Carson 一家人将100个披萨,挨家挨户分送给当地灾民,许多灾民对于Carson 的暖心行为相当感动,更有不少人因此红了眼眶。他们事后也在facebook 发起活动,希望亲友能共襄盛举,没想到却意外引起网友回响,最终募集到363个披萨。

9岁男孩的生日礼物是100个披萨 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一名灾民Lacey Viator 表示,对于一个9岁的孩子来说,懂得帮助别人,这是相当惊人的! 另一名灾民Diane Armstrong 则说,没想到小小年纪,竟有如此无私善良的心。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披萨;Carson;生日礼物;灾民;Diane;Viator;facebook;Lacey;Boutte;眼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吃货的福音:墨尔本一餐厅推出巧克力披萨

吃货的福音:墨尔本一餐厅推出巧克力披萨,据澳洲网报道,曼德(Will Muddyman)一直被当地人称为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里的糖果商威利·旺克,因为他像威利·旺克一样在墨尔本东南部小镇开了一家糖果店。据报道,曼德从事糖果制造已经有15个年头,当地人从2002年就开始品尝他的手艺,他的第一家店名叫“巧克力格罗夫”(Chocolate Grove)。

2016-08-16 15:43:00

吃货福音:美国大学首推披萨ATM机 24小时营业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独立报》8月5日报道,披萨美国大部分学生的主食,然而,随时能吃到披萨几乎是一个奢侈的愿望。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泽维尔大学将拥有首个披萨ATM机,这台机器将全天候工作。

2016-08-09 08:40:00

EXO伯贤大露8块腹肌 演唱会后大吃披萨

伯贤相较于其他成员,一直以来都较少对外展现身材,且他过去也曾被成员D.O笑说,光滑“没有凹凸”的肚子就像梨子一样

2016-08-02 0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