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海外旅游消费常遇给小费情况 各国习惯有所不同

2016-08-26 15:11:00 来源:中国侨网

  原题:值得一看!各国小费都该咋给?

  想要体验好,小费不能少!

  中国消费时并没有给小费的习惯,但对于有这种习惯的国家和地区来说,小费是对服务人员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但是,给小费这件事,各个国家、区域甚至行业都不尽相同。

  快把攻略转给你关心的Ta!

  因为不了解情况而陷入窘境,可就尴尬了!

编辑:宋雪

关键词:小费;旅游消费;值得一看;习惯;Ta;攻略;行业;服务人员;区域;了解情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越南旅行社导游揭“黑幕”

一名中国女游客(右二)在越南旅行时遭遇“天价鱼”。(本报持续报道)  “2日的芽庄事件,其实是多年来越南等不少东南亚国家,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索要‘小费’的一个恶劣案例。

2016-05-06 07:52:00

外国边检索贿为何专盯中国人:国人常花钱消灾

越南边检人员将一名中国男游客抓住,一名边检人员还有肘击其背部的动作。长达2分钟的视频最后,该中国男子被10名左右的越南边检人员强行推入休息室中。杨先生说,“一些东南亚和非洲国家,出入境时边检常明目张胆索要小费,而且只针对中国游客。

2016-05-05 20:38:00

越南旅游各种黑幕:游客边检拒给小费 护照被撕

越南旅游各种黑幕:游客边检拒给小费 护照被撕,“2日的芽庄事件,其实是多年来越南等不少东南亚国家,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索要‘小费’的一个恶劣案例。陈先生见是四川同乡就上前询问,得知越南边检向女孩索要“小费”时,遭到拒绝。

2016-05-05 06: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