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渤海海峡省际客船因大风全线停航

2016-08-26 14:36: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8月25日专电(记者滕军伟)记者从交通运输部烟台海事局获悉,受即将来临的大风天气影响,烟台25日上午发布海上风险蓝色预警,渤海海峡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龙口至旅顺等省际航线客船已于25日11时全线停航。

  据预报,烟台海域8月25日中午到夜间北到东北风6-7级,傍晚转7-8级,半夜转6-7级。

  根据山东省相关规定,海面风力7级及以上时,从事港口旅客运输服务的港口经营人不得允许旅客、车辆上船,避免客运船舶恶劣天气冒险开航。

  为避免旅客和车辆压港,烟台海事部门事先把客船停航计划通知相关港口调度,船舶公司可以在停航前增派加班船。烟台海事部门提醒民众做好大风防抗工作,不要冒险出航,不到沿海危险区域逗留。

编辑:宋雪

关键词:客船;大风天气;渤海海峡;海事部门;全线;船舶公司;开航;港口经营人;航线;8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绍兴最大短途客船在五泄湖开建

一艘总投资220万元的客船日前已在绍兴诸暨五泄湖开建。船名命名为“五泄舫11号”,是诸暨市五泄旅游公司自2013年以来建造的第4艘拥有280客位的客船.预计2016年8月将完工,建成后将成为绍兴地区最大的短途客船。

2016-05-31 10:47:00

旅游提示:渤海海峡省际客船因大风 已全线停航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烟台海事局获悉,受大风天气影响,烟台发布海上风险黄色预警,渤海海峡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等省际航线客船预计于2日21时全线停航,届时将给五一小长假出行带来影响。

2016-05-03 09:48:00

新西兰北岛一艘客船失火 57人弃船逃生

据NZ华新社消息,新西兰北岛Whakatane Coast附近海域一搜客船今日起火,船上有57名乘客和船员紧急弃船逃生。据一位名叫Shanks的岸边目击者介绍,她亲眼见这艘只先是浓烟滚滚,接着熊熊的火焰很快就覆盖了整个船体。

2016-01-19 14: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