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女子逗趣蜜月照片 每到一个景点拍下一张手揽空气

2016-08-25 14:32: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女子逗趣蜜月照片

  你尝试过独自一个人去旅行吗?近日一女子逗趣蜜月照片引发了网友的热转,她每到一个景点拍下一张手揽空气,据悉,她原本是要和丈夫一起进行蜜月旅行,哪知道丈夫的签证没有办下来,于是只能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照照片了。为了充分表达老公不在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的心情,她每到一个景点,就会拍下一张手揽空气,愁眉苦脸的照片。

  据报道,修玛(Huma Mobin)家住巴基斯坦拉合尔,她和丈夫阿萨兰(Arsalaan Sever Bhatt)本来计划6月带着公婆一起,去希腊蜜月旅行10天。但不幸的是,阿萨兰的签证却没按时办下来。

编辑:宋雪

关键词:景点;蜜月旅行;女子;照片;空气;Sever;马尔代夫;画风;Hum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旅游必看 十分钟读懂云南旅游攻略

丽江美食:丽江三文鱼、纳西火锅、鸡豆凉粉、鸡炖豆腐、吹猪肝、酥油茶、炒饵块、丽江腊排骨火锅、炸水蜻蜓、纳西传统蜜饯 曲靖景点:罗平多依河、陆良彩色沙林、会泽万亩草山、九龙瀑布、罗平油菜花、陆良彩色沙林、珠江源、十八连山、翠峰山、香炉山 

2016-08-25 14:29:00

世界上最恐怖的景点 光看照片就腿软了

空中玻璃走廊(Skywalk)坐落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西侧的一个印第安部落居留地内,距赌城拉斯维加斯大约200公里,悬空于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4,000英尺(1219米)之上,向大峡谷悬崖以外延伸70英尺(21.34米)  1.

2016-08-25 12:26:00

景点改名“铁榔头”,冲动起来丢节操

天岳幕阜山那块“顶天立地”之石,一夜之间要改名了。就是因为女排拿下了奥运金牌,因为郎平有“铁榔头”之称。天岳幕阜山国际度假旅游区表示,“顶天立地”景点与铁榔头高度形似,而女排的总教练郎平当年代表中国夺得多个冠军。

2016-08-25 10: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