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世界上最适合独自旅行的城市 来一次属于自己的旅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你是否曾经憧憬独自一人的旅行,或者像《白日梦想家》中的Ben一样将自己的白日梦付诸于现实,忙碌的我们除了工作与白日梦是否应该勇闯天涯去,来一次属于自己的旅行,不用应付别人,藉着摸索世界的旅途上,看着美丽与不美丽的景物,抓着体会人情冷暖的各种机会,趁机改变一下自己的心境,当照映在阳光与月光下的时候说不定还能激发新想法。

  1. 冰岛雷克雅未克 (Reykjavik, Iceland)

  非常适合户外冒险的冰岛,你可以选择住在首都,并安排一日游到其他地方参观风景名胜与户外活动。并可以在 Reykjavik的The Laundromat Café里边喝咖啡边用投币式洗衣机洗衣服,这里也很适合跟与当地人交朋友聊聊哪里有好玩的。

来源:环球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6-08-22 13:55:00
标签:世界;独自;旅行;城市;Reykjavik;文学;白日梦想家;皇后镇;Bali;游客;章鱼烧;湖景;Bangkok;旅行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