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八月值得一去的5大亚洲旅游胜地

2016-08-21 09:59: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 8月16日报道,亚洲国家秀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不论是欣赏风光旖旎的自然景色,还是进行浪漫约会,或是暑假陪伴家人度过温馨时光,八月到亚洲旅游度假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赫芬顿邮报》为游客盘点了八月份值得一去的5处亚洲旅游景点以供参考。

  1.印度尼西亚巴厘岛(Bali: Indonesia)

  

  巴厘岛因其如画的风景、纯朴的民风而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度假区,去过巴厘岛以后,其他所有的景点都将黯然失色。巴厘岛鳞次栉比的庙宇建筑、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和美丽的沙滩享誉世界,是著名的旅游岛。此外,历史悠久的庙宇、雄伟的清真寺、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岸线风光以及古老的宝塔营造出一种怀旧的氛围,一边漫步其中,一边品尝着当地特色美食,将会是一种独特的体验。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游客;旅游胜地;旅游景点;值得一看;旅游安全;旅游度假区;旅游目的地;眼镜猴;巴厘岛;蒲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旅游局:20名游客纳入黑名单 被限制出境

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公告,将《旅行社条例》和《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两部行政法规进行了合并修订,形成了《旅行社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在本月底之前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16-08-21 09:50:00

20名游客被纳入“旅游黑名单” 或被限制出境

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公告,将《旅行社条例》和《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两部行政法规进行了合并修订,形成了《旅行社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在本月底之前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16-08-21 07:15:00

20名游客被纳入“黑名单” 或被限制出境旅游

20名游客被纳入“黑名单” 或被限制出境旅游,从国家旅游局制定游客黑名单制度以来,已有19起典型不文明行为、20名游客被纳入黑名单。目前旅游相关企业可以加强与“黑名单”互动,如对于列入“黑名单”的游客,景区可以进行限制或拒绝,对于列入“黑名单”的旅游从业者可予以相应的处罚。

2016-08-20 17: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