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京剧时尚新起点 2016亮相国粹时尚盛典将于21日在京举行

2016-08-08 09:26:00 来源:央广网

  

  亮相文化精心创作的创新京剧节目《Time to Say Goodbye》。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记者何微)昨(7)日,由北京亮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亮相国粹时尚盛典暨2016青年京剧演员挑战赛颁奖礼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市文化局党组成员、北京京剧院院长李恩杰、亮相文化创始人马瑛瑛、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谭门第六代传人谭孝曾、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阎桂祥和挑战赛优秀青年京剧演员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由亮相文化精心创作的创新京剧节目《Time to Say Goodbye》拉开帷幕,让所有参会的嘉宾充分感受到此次新闻发布会的非同一般。据了解,这段表演也刚刚从法国戛纳电影宫成功上演,并得到戛纳市长和现场嘉宾的一致赞美,被评为当晚戛纳国际艺术节上最精彩的表演,同时马瑛瑛女士还被戛纳市市长授予“中法文化大使”的称号。

  2016年7月,北京京剧院青年京剧演员挑战赛开锣。亮相文化一改以往京剧活动赛事的“含蓄”与“低调”,通过微信平台对这次赛事进行全方位推广。后台直击、视频直播、纪录片制作、剧目点评、演员专访、微信票选、观众互动……一系列的线上宣传活动人气突破1500万次,既让参赛青年演员的风采深入人心,又带动了票房,大大提高了民众对国粹京剧和青年京剧演员的关注度。北京京剧院院长李恩杰对此次亮相的鼎力宣传相助给予肯定。

  发布会上,北京京剧院青年演员纷纷表示亮相文化全新的京剧宣传理念与方式,使古老国粹艺术与全新时尚传播技术相融相合,为他们打开了宣传京剧、宣传自我的新窗口。他们衷心的期望通过亮相文化的创新宣传,能让国粹艺术走近更多的人,使之成为一种年轻人的时尚。

  国粹京剧作为中国最具代表的艺术表现形式,传统纯粹却不一味守旧。亮相文化自创立初始就致力于对民族文化瑰宝——京剧的弘扬与创新不断努力。亮相文化创始人马瑛瑛表示,京剧作为中国的国粹瑰宝,不但要有传承,更要有发展,让京剧这个最具中国特色的文化符号得以传承和发展、以全新的形式展现京剧的历史和艺术魅力,吸引更多的人去走近它、了解它、感受它的美。

  据悉,2016亮相国粹时尚盛典将于8月21日在京霸气开场,为更好的弘扬民族文化、推广国粹京剧,增加大众对青年京剧演员的关注和支持,亮相文化特此举办“亮相国粹时尚盛典”暨青年京剧演员颁奖礼,本次盛典可堪称京剧界的“奥斯卡”,其规格、场面绝对超乎想象。这里是青年京剧演员的崭新舞台,也是京剧时尚创新发展的新起点!所有获奖京剧演员将由亮相文化顶尖造型团队的精心设计,以全新时尚造型盛装踏上红毯;大牌明星助阵亮相,京剧界、影视界、时尚界、商业圈……各路精英大腕云集,星光璀璨;时尚京剧大展、鸡尾酒会、颁奖典礼、精彩演出……更有重量级神秘嘉宾受邀颁奖,一场震撼视听的京剧盛典,绝对让人目不暇接!

亮相文化创始人马瑛瑛(左)、北京市文化局党组成员、北京京剧院院长李恩杰(右)。

编辑:吴昊昊

关键词:亮相;国粹;京剧;时尚;创新;东方;西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巴铁模型车亮相 底层可通行2米以下汽车

巴铁模型车亮相 底层可通行2米以下汽车

2016-07-04 06:53:00

“善法更善” 解读慈善法的“亮相”改变了什么?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微信号:xmwb1929有用、有益、有趣街谈巷议微信微信号:xinminwangshi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2016-03-11 09:43:00

张梓琳孕后甜美亮相 称“坐下肚肚已是一整坨”

张梓琳孕后甜美亮相 称“坐下肚肚已是一整坨”,今日下午,张梓琳在微博中晒出穿白裙出席某活动的照片。照片中,她直发披肩,穿白色简式连衣短裙,对着镜头甜笑。但她自己显然不这样认为,调侃地写道:“人生新体验,坐下来肚肚已经是一整坨了”。

2015-12-18 07: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