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 竟然神似恐龙?

2016-08-04 13:08:00 来源:光明网

  8月3日消息,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竟然神似恐龙?据报道,美国的一位老人公布的一张尼斯湖水怪的照片,照片中的的生物非常的清晰,庞大的身躯,恐怖的模样看到的人被震惊了,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这照片中的动物竟然神似恐龙。

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 竟然神似恐龙?

  英国公布照片的人是一位60多岁的老人,老人曾花费了26年的时间,只为寻找尼斯湖水怪,这张照片就是他26年的成果,为世人揭开了谜团,专家们对尼斯湖水怪又有了新的了解。

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 竟然神似恐龙?

  他花了26年,每周竟然有60个小时都在湖边观察和搜索,最后终于成功拍到一张水怪照片。此次公布的水怪照片其实是在去年11月2日拍到的,直到近日才公之于众。照片将交给美国军方水怪专家进行分析和印证。他自己表示,拍下来的照片是迄今为止最清晰的尼斯湖水怪照片。

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 竟然神似恐龙?

  瑞典52岁男子比亚内-索斯特兰德阅读到尼斯湖水怪的新闻之后对此产生浓厚兴趣,便开始计划通过谷歌地图进行搜索。目前,他通过谷歌地图发现尼斯湖中有一个体型较长、类似鳗鱼的神秘物体,并因此获得2000英镑奖金。

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 竟然神似恐龙?

  与此同时,来自不同的研究机构、出于不同目的的湖怪调查者围绕着“尼斯湖怪”上演了另一场大戏。他们对“湖怪”进行了种种解释,这些解释听上去都或多或少地有些道理,但没有一种解释能够拿出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所谓的湖怪根本不存在。

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 竟然神似恐龙?

  现在古生物学家和考古学家对在对尼斯湖水怪进行新的检测,希望在未来尼斯湖水怪的真相能够被揭开,有人说尼斯湖水怪是世界上最后一只恐龙是真的吗?

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 竟然神似恐龙?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恐龙;谷歌;照片曝光;神似;恐龙;湖怪;考古学家;美国军方;8月;令人信服的证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终于等到你:英男子拍到清晰的尼斯湖水怪照片

在英国这位60岁的老人George Edwards 一直坚信有“尼斯湖水怪”的存在。瑞典52岁男子比亚内-索斯特兰德阅读到尼斯湖水怪的新闻之后对此产生浓厚兴趣,便开始计划通过谷歌地图进行搜索。超自然研究员乔纳森-布赖特拍摄这张照片,他深信尼斯湖水怪真实存在。

2016-07-14 17:19:00

大家苦心寻找的尼斯湖水怪原来是这东西?

尼斯湖水怪是现今世界最负盛名的未解之谜之一,每年都有大量研究着和游客因为想要一睹水怪真容而前往尼斯湖。近来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或许人们苦心寻找的水怪根本不存在,只是一种错觉。

2016-06-12 10:32:00

尼斯湖水怪照片曝光81周年 谜团依旧未解

据英国《镜报》报道,1934年,一张据称是尼斯湖水怪的“外科医生照片”在全球引发喧嚣,随即被证明是恶作剧。15.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曾于20世纪80年代考虑将尼斯湖水怪列为受保护物种,并试图利用从美国引入的海豚搜寻水怪。

2016-05-19 0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