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最适合穷游的城市排行榜,你都去过吗?

2016-08-04 08: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成都

  去成都,30元就能吃饱吃好的苍蝇小馆遍地都是,千万不要因为他的装修不精美而嫌弃,要知道只有这里,你才能吃到最地道的成都味道。景点的话,春熙路、锦里、宽窄巷子等著名的景点,都是免费的,这样一来,你就省了大笔的门票费。至于娱乐项目,极具特色的掏耳朵、按摩等都是几十元就能搞定,所以说,成都是最省钱最值得去的旅游城市,相信大家都是同意的吧。

  哈尔滨

  哈尔滨,中国的莫斯科,冬季是这里最迷人的时候,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哈尔滨的消费水平不高,住宿快捷酒店的话一般在200元之内就能解决。吃的话,随便找一家东北餐馆,都不贵而且味道正宗。除了冰雪大世界的门票稍微贵些,中央大街是免费逛的!

编辑:何微

关键词:景点;穷游;门票;住宿;西安美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白洋淀观荷长廊倒塌14人受伤 景点停业整顿

河北白洋淀观荷长廊倒塌14人受伤 景点停业整顿,安新县白洋淀景区开发管理委员会于7月30日下发的《责令元妃荷园立即停业整顿通知书》。7月30日下午,河北省安新县白洋淀景区内发生观荷长廊倒塌事故,致14名游客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2016-07-31 21:55:00

泰国一轿车闯入四面佛景点 有中国游客受伤

2016-07-25 14:02:00

美媒亲测上海迪士尼高科技:一景点让人惊惧难忘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美媒称,迪士尼乐园“加勒比海盗”的场景曾设计为游客在动画海盗机器人中间穿行,周围一片烟云。报道称,作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首要景点之一,“加勒比海盗”展现了迪士尼如何在其主题乐园中加入了引领电影革命的数字特效。

2016-07-03 0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