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导游”怎么成了打不死的小强" /> 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北京:黑导游仍在德胜门揽客

2016-08-02 07:47:00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1日),记者再次探访发现,德胜门附近仍有多名黑导游当街大肆揽客,忽悠游客乘坐他们的黑车。

  昨天上午10点半,德胜门附近公交车站,仍有多名黑导游在揽客。遇有游客下车,他们便蜂拥而上,待双方谈好价格后,黑导游便会带领游客离开,向附近停放的黑车走去。记者发现,在箭楼东侧公交站贴着的“877至长城的快车”公交站信息,已经被人撕掉,重新贴到了公交站牌背面底部。

  昨天,现场877路一名工作人员称,对于揽客的黑导游他们也没办法,只能劝游客尽量不要乘坐黑车。随后,记者来到877路入口处的警务工作室,屋里一名男子称,如再遇到黑导游揽客行为,建议立即报警。

  西城区综治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区里正在开会,部署整治黑导游的事。西城区旅游委行业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及时汇总相关部门进行整治,为游客营造一个好的旅游环境。

编辑:何微

关键词:导游;德胜门;游客;黑车;旅游环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赴德旅游遇冷 华人导游不愿表态:怕说了更糟

英媒称,七月中下旬,德国接连发生斧头袭击乘客,购物中心遭枪击和炸弹自杀事件。据陈先生和家长沟通后的反馈来看,这是维尔茨堡列车砍人事件和慕尼黑枪击事件发生后,家长担忧孩子安全的后果。

2016-07-30 08:40:57

台检方再验游览车事故司机及导游遗体 未说明原因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大陆游客乘坐观光车致26死事故再传后续,台湾桃园地方法院检察署今天再度查验苏姓司机与郑姓导游遗体,但未说明原因。一辆载有24名大陆游客的游览车19日在距桃园机场约3公里处发生火烧车事故,造成包括台湾司机、导游在内的26人全部罹难。

2016-07-24 16:21:00

如何让“导游”回归服务本身?

近年来“恶导游”问题频发,导游管理体制改革势在必行。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消息说,国家旅游局已陆续同意包括中青旅、携程、途牛等8家旅游企业开展导游管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

2016-07-22 1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