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看澳豪华度假村酒店 低调奢华风景如画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澳大利亚全新奢华私人岛屿度假村,One&Only海曼岛豪华度假村酒店(One&Only Hayman Island),在经过斥资8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3亿元)的投资改造后,已成为One&Only连锁度假酒店尊贵系列中的一员,深获奥普拉 温弗瑞(Oprah Winfrey)、约翰尼 德普(Johnny Depp)、克里斯 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等名人喜爱。

  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纵贯于澳洲的东北沿海。风平浪静时,游船从大堡礁通过,船下联绵不断、多姿多彩的珊瑚景色是最佳的海底奇观,吸引了世界各地游客来猎奇观赏。1981年,其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而海曼岛度假村就坐落在大堡礁的中心地带,放眼望去尽是醉人的自然美景:热带绿洲的白色沙滩、郁郁葱葱的棕榈树以及波光粼粼的水域。该度假村是澳大利亚最受赞誉的五星级自然度假村,需乘水上飞机、游艇或直升机到达。

来源:环球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6-08-01 14:55:00
标签:澳洲;豪华;度假村;酒店;奢华;度假村;海曼岛;游客;皮划艇运动;大堡礁;美景;度假酒店;绿海龟;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