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上海40条最有腔调的街道 去过几个?

2016-08-01 10:31:00 来源:中国网

  佛罗伦萨小镇、泰晤士小镇、1933老场坊、田子坊……上海一共有65条特色的商业街区,今天,小编给你们推荐了这其中40条最有腔调的,全去过的,算你结棍!

  1、佛罗伦萨小镇假装自己在意大利

  地址:浦东新区卓耀路58弄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腔调;上海风情;街道;灵山;地址;老街;马勒别墅;情侣路;鬼屋;雁荡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艺术地标K11上演型男“快闪”,飞利浦复古须刀“腔调”亮相

人群中走出的Live band和爵士热舞,现场打开的巨大礼盒,解密今冬男士“腔调首选”——全新飞利浦复古格调版电须刀。传统机械式旋钮开关,沉稳金棕配色和磨砂金属质感,搭配雕刻纹饰,尽显非凡格调 

2015-12-24 16:20:25

一个人吃饭是“腔调” 盘点沪上适合单独吃饭的好地方

有首歌里唱“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亲朋好友再多,人也难免会有“落单”时,抑或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 店里门口处摆放了很多日本的漫画(日语原版),日本客人挺多的,一个人来的话可以拿本漫画,一边吃面一边看。

2014-06-25 10:21:00

淘宝腔调:个性设计师品牌的新调调

i天下网商注:淘宝生态发展到今天,需要更多样的物种来承接消费者多维度的需求。晴雪还特别指出,对于原创品牌,腔调非常看重创始人在这个品牌中所扮演的角色,“他必须是这个品牌实际的主控者”。

2013-09-29 10:01:0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