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关于护照和签证的问题,你真的了解吗?

2016-07-28 17:20:00 来源:中国网

  题:护照和签证的这些问题,读完省事省时省钱!

  正值暑假,飞往世界各地旅行探亲的人络绎不绝。下面这些关于护照和签证的问题,你真的了解吗?

  啥是“无效护照”?能将失效的签证从护照上撕下来吗?护照没有空白页的话能去免签国家吗?新旧护照如何一起使用呢?……别急,让小侨一一为你解答。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签证;免签国家;暑假;旅行;问题;探亲;解答;世界各地;正值;空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签证有如此多类别 赶紧看看可别办错了

还不赶紧学习一下?

2016-05-06 10:11:39

荷兰将在成都设签证中心

荷兰今年4月将在四川成都设立签证中心,以服务中国西部和荷兰日益密切的经贸关系。日前,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谭敬南在成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成都设立签证中心,其重要原因是成都与荷兰城市阿姆斯特丹开通了直航航线。

2016-02-23 10:03:19

2016最新签证攻略 想不收藏都不行!

下面就让小侨(微信号:qiaowangzhongguo)给您盘点一下,看看中国公民又可以享受到哪些新的签证福利了。

2016-01-25 13:5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