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实拍全球最凶猛残忍的猫 濒危动物帕拉斯猫!

2016-07-28 17:14:00 来源:光明网

  7月28日消息,实拍全球最凶猛残忍的猫,濒危动物帕拉斯猫!近日,一组猫的照片走红网络,这是一种特殊猫的品种,十分的罕见,但是它也是非常凶猛的猫种,据说现在以备列入世界十大濒危动物之一了,下面小编带你看全球最凶猛的猫。

实拍全球最凶猛残忍的猫 濒危动物帕拉斯猫!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帕拉斯;濒危动物;实拍;吐槽;猎杀;自然保护;灭绝;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编带;气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感染埃博拉病毒西班牙牧师死亡 曾使用美国新药

记者 周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2日消息,在利比里亚感染埃博拉病毒的75岁西班牙牧师米格尔 帕拉斯在马德里的医院死亡。当地时间8月7日,因感染埃博拉病毒帕拉斯从利比里亚被军用飞机遣返回马德里。

2014-08-12 18:06:00

澳洲维州拟对外国买家征地产新税 遭批为种族歧视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有澳洲工党议员质疑维州政府对外来地产买家开征新税的做法,认为这是基于国籍的歧视,违反了维州人权章程。反对党规划事务发言人戴维斯(David Davis)谴责帕拉斯令家庭蒙受风险,在墨尔本市郊建设的外资开发商可能把税务转嫁到他们身上。

2015-06-01 12:18:00

西班牙牧师感染埃博拉病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消息,75岁的西班牙牧师米格尔 帕拉斯,因感染埃博拉病毒从利比亚被军用飞机遣返回马德里。【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消息,75岁的西班牙牧师米格尔 帕拉斯,因感染埃博拉病毒从利比亚被军用飞机遣返回马德里。

2014-08-08 14: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