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越边检护照写脏话 游客称受到侮辱对越南公务员素质很失望

2016-07-27 10:21:00 来源:环球网

  一名广州女子近日在越南入境时,其护照两处印有南海地图暗纹的地方被越方写上脏话。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工作人员26日对《环球时报》表示,已经和当事人取得联系,正在做相关工作。

  相关报道称,这名广州女子23日抵达越南胡志明市,将护照递给越方边检人员后,她发现自己护照的第8页和24页被写上了“Fuck you”。2012年,中国开始发放新版护照。新版护照第8页、第24页、第46页印有包含南海“九段线”的中国地图暗纹。该女子对媒体表示,“受到了侮辱,对越南公务员的素质很失望”。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护照;脏话;越南;游客;公务员素质;脏话;边检人员;当事人;领事保护;此事;侮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神奇!这是一个出国需要五国护照的新人男团

神奇!这是一个出国需要五国护照的新人男团,TEN持泰国护照。MarkLee持加拿大护照。YUTA持日本护照,WINWIN(董思成)持中国护照。泰容、在玹、泰一、楷灿、道英持韩国护照。董思成是队伍中的中国成员。董思成和刘昊然还是大学同学。

2016-07-25 17:18:00

携带宠物出入境需带好“伴侣动物护照”

宁波检验检疫部门近日发出提醒,携带宠物出入境的旅客,务必带好 “伴侣动物护照”。各位旅客一定要为自己的爱宠提前做好准备,办理好伴侣动物的检验检疫“护照”。

2016-07-12 14:00:46

不是硬照?新一批韩流明星护照照片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BigBang成员T.O.P通过个人SNS上传了一张自己的护照照片。其实不仅是wuli塔塔帅炸,还有很多明星的护照照片看起来就像是画报一样好看。护照 护照 护照 护照 护照 护照 护照 护照 

2016-05-23 09: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