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世界上最美的日出和日落 与相爱的人一起吧

2016-07-21 16:45:00 来源:光明网

  日出和日落虽短暂,却美丽至极。陪相爱的人一起看日出、看日落,是多么浪漫的事,没有任何繁复的人工装饰,完全是大自然的恩赐,下面哈好网带来世界上最美的日出和日落,有这样浪漫的机会就跟情侣、爱人一起去享受吧!

  金门大桥 美国,旧金山

世界上最美的日出和日落 与相爱的人一起吧

  日出前被雾霭笼罩的金门大桥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日落;保护区;蒲甘;伏尔塔瓦河;马赛马拉;清真寺;英格兰;浪漫的事;格罗宁根;云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摄影师澳海滩抓拍到日落与闪电奇遇壮美场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12月9日,64岁摄影师维恩·莫尔特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红海滩用镜头抓拍到了闪电袭向大地的壮观景象。照片中,整片大地都被闪电照亮,当时恰好处于日落时分,为海岸增添一抹橘红色彩。

2015-12-23 14:10:28

周游欧洲看一场日落电影

米拉之家坐落在巴塞罗那市区的格拉西亚大道上,是高迪设计的最后一个私人住宅。而就在这一瞬间的静止之后,人群中爆发出欢呼声,紧接着是不约而同的掌声,仿佛是人类集体向大自然的喝彩与致敬。

2015-12-15 10:00:28

拥抱德克萨斯:融入大自然最好的方式

德克萨斯,迷人的美国西部风情,拥有众多有趣的户外活动,以及丰富多姿的牛仔文化。奇索斯山是大弯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奇索斯山不但很高而且孤立在漆瓦瓦荒漠中,山上气候凉爽、树林茂密;可是四周都是荒漠,非常炎热。

2015-10-27 13:3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