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农村将来能值大钱的几样东西 看你见过几个

2016-07-21 14:29:00 来源:光明网

  这个现在农村以及很少见了,小的时候吃粑、饼子,家里大人都是拿它来做样式的,精美极了!现在的人吃的粑都是一个简单的样子,一点也不美观。

农村将来能值大钱的几样东西 看你见过几个

  咱农村可不是谁家都打一口井的,打井的都是有钱人。井水总是清凉甘甜,比那些矿泉水好喝多了!现在很多人家里都装了水泵,直接把水抽上来,用起来就跟自来水差不多方便了。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农村;八仙桌;纺车;农村人;风箱;还田;秸秆;音同;蓑衣;磨豆腐;石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农村户口含金量提高远非户籍改革的终点

农村户口含金量提高远非户籍改革的终点,如果将“城乡一体化”视为户籍改革的目的,那么不管是城市户口“含金量”高,还是农村户口“含金量”高,都不是户籍改革成功的标志。如果将“城乡一体化”视为户籍改革的目的,那么不管是城市户口“含金量”高,还是农村户口“含金量”高,都不是户籍改革成功的标志。

2016-07-21 08:06:00

农村法律案件激增 基层法官队伍人员流失严重

不久前,央广记者前往一些农村地区调查发现,近些年来,我国农村基层法律案件呈逐年增加的态势,有的地方甚至是上十倍的增加,但与此相对应的却是基层法院办案人手越来越不足,而且人才流失情况异常严重。

2016-06-24 11:12:00

[爱在乡村]“金牌”调解员李源泉--工作需要 随叫随到

以在农村有一个职业叫人民调解员,这份职业可以说即辛苦又得罪人。李源泉是湖南省安仁县的一位“金牌”调解员。多年来,一些难缠的纠纷和看似不可化解的积案到了他那里都得到了有效解决。谁都明白基层调解工作不好做,然而李源泉却毅然决然坚守这个岗位。

2016-06-22 14: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