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男子矿坑探险:撬开裂缝被惊呆

2016-07-19 11:39:00 来源:光明网

   男子矿坑探险:撬开裂缝被惊呆

   西班牙一所大学的教授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打电话的告诉他发现了一些罕见的东西,说是在一个废弃的矿井中发现的。并且简单地描述了一下所发现的东西。教授向那名男子要了地址。过了几天,这名教授带着几个助理就按照地址出发了。

男子矿坑探险:撬开裂缝被惊呆

  即将到达目的地

  他们到达后,发现这个矿井确实已经废弃好长时间了。

男子矿坑探险:撬开裂缝被惊呆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探险;男子;矿坑;矿井;裂缝;洞口;教授;矿洞;天然水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终极一班4》开播 讲述“天赋凛异”少年奇幻探险

《终极一班4》开播 讲述“天赋凛异”少年奇幻探险,6月23日,偶像剧《终极一班4》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为“终极”系列内容延续十年的旗舰内容,并将在6月27日于优酷上线。”  除此之外,现场毛鸡蛋、豆汁、榴莲、臭豆腐等美食的环节也是让主创们面露难色,大呼“实在难以下咽”。

2016-06-24 11:04:00

户外探险高峰期来临 秦岭探险不是你想探就能探

2015年10月,西安6人秦岭迷路,搜救两小时后因雨势较大救援短暂中断,最后,在秦岭中部一处沟道内找到了6名被困人员。2011年2月20日,西安一29岁女驴友独自穿越秦岭山脉主峰太白山时失去联系,整整“失踪”了21天,在恶劣地理和气候条件下于奇迹般生还。

2016-05-11 10:00:49

走失孩子家长:孩子说要去探险 最担心被人贩子拐走

陈浦田说,16号早上9点多,大女儿馨怡吃完早饭,他也就出门拜年去了,听老婆讲,两个孩子是10点58分一起出门的。陈小东也回忆说,去年陈敏洁曾自己跑到山里玩过一次,“我打了她一顿,以后就没敢再去。

2016-02-18 09: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