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诡异景象:福岛核事故隔离区如今(图)

2016-07-19 11:25:00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摄影师Keow Wee Loong在日本福岛隔离区拍摄了一组照片,诡异画面向人们展示了该地在经历了核泄漏之后的景象。

  

  

  照片再现了灾难发生后的恐慌之景,整座城市被永远定格在2011年的那个瞬间。家庭清洗的衣物部分从烘干机里取出,报纸永远未售出。很多还未出售的汽车被生长在跑道裂缝上的植物所吞噬。这些照片不禁令人想到当时15万人被迫逃离家乡的情景。

编辑:田蕊

关键词:福岛;隔离区;核事故;摄影师;鬼镇;我是传奇;每日邮报;Keow;Wee;Loong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岛现状:真实版《生化危机》

2011年3月11日,日本东北方外海发生9.0级地震,又引发海啸,造成福岛第一核电站一系列灾害事件,演成人类历史上1986年切尔诺贝利以来最严重的核事故。五年后,马来西亚27岁的摄影师Keow Wee Loong和朋友Sherena Ng 、Koji Hori戴了防毒面具踏入了福岛隔离区域,拍下令人震惊的画面。

2016-07-14 09:36:00

诡异照片现福岛核事故隔离区如今景象

近日,马来西亚摄影师Keow Wee Loong在日本福岛隔离区拍摄了一组照片,诡异画面向人们展示了该地在经历了核泄漏之后的景象。近日,马来西亚摄影师Keow Wee Loong在日本福岛隔离区拍摄了一组照片,诡异画面向人们展示了该地在经历了核泄漏之后的景象。

2016-07-13 16:11:19

探访切尔诺贝利核污染隔离区

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周围半径30公里内的地区被辟为隔离区,严格限制人员进入。近日,俄罗斯摄影师康斯坦丁·索罗科与友人一同前往切尔诺贝利隔离区,并记录下自己的隔离区之旅。

2013-12-26 10:0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