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6全球最佳景点 台东被赞“星空清澈”

2016-07-15 10: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有“自主旅游圣经”之称的国际旅游杂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于今年公布亚洲十大最佳旅游景点,其中以北海道荣获榜首,但台湾台东也不落人后,进入前十名行列。

  《孤独星球》表示,北海道最知名的就是粉雪,但荣获榜首的原因是因为四季都有特色,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样貌,随着可抵达北海道南边函馆的新干线于今年3月开通,预计2030年将延伸至首府札幌。

  台东位于台湾东南岸,邻近太平洋,没有任何遮蔽物,景物一览无遗,傍晚银河星空清澈无比,被列为第十名。此外,第二名的上海,面貌随着首座迪斯尼的开幕,以及上海中心大厦竣工而改变。

  以下为《孤独星球》2016亚洲10大最佳旅游景点名单之排行:

  1.日本北海道 2.中国大陆上海 3.南韩全州 4.越南崑仑群岛 5.中国大陆香港 6.马来西亚怡保 7.印尼佩母德兰 8.泰国董里省群岛 9.印度梅加拉雅 10.中国台湾台东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孤独星球;星空;台东;旅游景点;Lonely;景物;怡保;样貌;国际旅游;函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盘点2016年最值得去的旅游胜地

著名旅游杂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评选出了2016年最值得去的10个国家、地区和城市。【第十名:斐济】或是对着油画般的海景发上一下午呆,或是与海洋亲密接触,斐济都能给你带来非常难忘的体验 

2016-01-28 14:22:28

  来源标题:2016最值得去旅行的10个目的地

近日,旅游杂志《孤独星球》发布了第11届年度最佳旅游评分,并对2016年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进行了预测,本文将向你介绍《孤独星球》认为2016年最值得前往的10个目的地。当你对自然风光或者土著文化旅游有些厌倦之时,澳大利亚城市中的风格迥异的地下酒吧也能让你耳目一新。

2016-01-15 13:30:27

《孤独星球》杂志2015云南旅游别册发布探索云南旅游新形象的国际化宣传

据国家旅游局 11月14日,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孤独星球》杂志共同出品的2015《云南旅游别册》,在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正式发布。发布会现场,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孤独星球》杂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不断探索云南旅游新形象的国际化宣传。

2015-11-17 16:10: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