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澳动物园惊现老鹰抓小孩 孩子被吓哭脸上有明显血痕

2016-07-14 10:25:00 来源:新华社

  澳大利亚一个野生动物园最近上演老鹰抓小孩的惊险一幕,所幸老鹰未能得手,小孩只受轻伤。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一家野生动物园7月6日例行飞禽表演时,一只即将登场演出的楔尾鹰突然飞向15米开外的观众席,爪子抓住一名男孩的脑袋,想把他“像只小动物”那样抓起来。幸亏管理员及时介入,老鹰才松开爪子,但这名年龄约莫6岁至8岁的男孩被吓得直哭,脸上有明显血痕。

  公园后来发表声明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肇事”老鹰将不再参加演出。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老鹰;血痕;惊现;小孩;哭脸;肇事;野生动物园;爪子;演出;孩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他买来口红和绳子把自己绑起来 再画上血痕

一样的,也是父母追到了杭州,民警看着小唐“被绑票” 的照片,推测出他应该是在学校附近的小旅馆里。两天前,陈明也是被所谓的“苏州警察”给骗到小旅馆去把自己关起来的……

2015-06-14 14:32:08

7岁男童忘带字表遭幼儿园老师砸头 右脸被划血痕

”昨日下午,安阳县洪河屯的程先生称其儿子在安阳市殷都区电厂社区世纪星幼儿园遭遇老师体罚,并提供了一段视频。对此,律师秦永民表示,依照《幼儿园管理条例》,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幼儿。

2014-08-02 09:10:26

11岁男孩因一道错题被老师用电缆线打得浑身血痕

11岁男孩因一道错题被老师用电缆线打得浑身血痕,为数学题老是做不对,十堰市一老师竟然用电缆线将一名5年级学生打得浑身血痕累累。据小勇的父亲和学校几名老师介绍,小勇身上的伤痕是数学老师岳永强在课堂上用电缆线打的。

2016-06-23 06: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