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女婿开车撞岳父:老东西看我不撞死你

2016-07-05 09:42:00 来源:未来网

  女婿开车撞击岳父,这家人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居然开车撞岳父,造成岳父岳母双双身受重伤。据悉,女婿开车撞击岳父是因为女婿认为妻子外遇,并且把事情告知岳父,却在交谈过程中发生口角。勃然大怒的女婿立马开车撞击岳父,造成岳父岳母身受重伤,目前女婿已经自首。

女婿开车撞击岳父 你丫老东西看我不撞死你!

  女婿开车撞击岳父 你丫老东西看我不撞死你!

  近日,在济南市长清区乐天小区西门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一辆白色轿车疯狂撞击正在打车的一对老年人,造成这对老年夫妇重伤。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开车;女婿;岳父岳母;白色轿车;发生口角;有外遇;女子被;妻子外遇;投案自首;治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信宜怎么这么多酒佬,醉到撞车都不知道!警察来都无补于事……

信宜怎么这么多酒佬,醉到撞车都不知道!警察来都无补于事……,交警接报来到现场,看见司机关着门窗在里面睡得很香,于是想把他叫醒起来配合调查,但是想方设法还是没能把司机叫醒,而要打开紧闭的车门估计只能出动消防,无奈之下只好报110,于是警察也来到了现场帮忙处理……这司机喝到开车撞了路边的车后还睡得连警察都叫不醒,可想而知喝得多“开心”。

2016-06-28 15:34:00

林志颖教小儿子“开车” 父子俩太像

6月25日,林志颖晒出两张陪小儿子kyson玩玩具车的照片,“爸比教kyson开车”。照片中,林志颖小儿子坐在玩具车上,手扶着方向盘,笑得十分开心。网友留言:“你们一家的颜值就跟3D打印的一样啊”、“基因强大”、“好温暖”。

2016-06-27 07:54:00

林志颖教小儿子“开车” 父子俩长得一模一样

6月25日,林志颖晒出两张陪小儿子kyson玩玩具车的照片,“爸比教kyson开车”。林志颖教儿子学“开车”  照片中,林志颖小儿子坐在玩具车上,手扶着方向盘,笑得十分开心。

2016-06-26 09: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