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300家中餐馆纳入北京旅游海外推广平台

2016-07-04 07:18:00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京举行。副市长程红致辞。

  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与来自5个国家的5家海外中餐业协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累计25个国家的300家中餐馆将纳入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成为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的重要载体。

  程红致辞说,此次签约是2015年首次签署协议的拓展和延伸,是地方旅游文化推介和海外优质侨务资源相结合的一个创新,是侨务工作和旅游工作相统筹的一个新举措。此举措一方面有利于海外华侨华人朋友海外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推动海外中餐业繁荣发展;另一方面有利于北京在海外推广的多元化,促进北京旅游资源在海外进行常态化、网络化宣传。(记者范俊生)

编辑:何微

关键词:海外推广,旅游行业,海外华侨,中餐馆,旅游文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