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京城到底有多大 那些能看到北京全景的地方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关于网络上“如何不吹牛地形容北京有多大”的讨论结果有很多,例如在法国坐一小时车就到了德国,但在北京朝阳坐一小时车,还在朝阳。光靠嘴上讨论其实并不能真实感受北京的大,还得去以下这些能看到北京全景的地方,才能真实感受到咱大北京的魅力。

  中央电视塔:京城最独特的高空观景地

  中央电视塔可谓是在京城中最好的观景点,是领略京城风貌最独特的高空观景旅游地,登上中央电视塔看到的不仅仅是北京的全貌,还有中国电视文化。中央电视塔是国家AAAA级景点,位于玉渊潭公园西侧,它有世界上最大的环形露天观景平台,能够360度地俯瞰壮丽的北京全景,将故宫、鸟巢、国家大剧院、颐和园等等全部尽收眼底,这种震撼的体验令人兴奋,能够深深感到作为北京人的自豪。

  中央电视塔内有一片空中观景旋转餐厅,是北京最具特色的自助餐厅,被评为“北京十大浪漫地”,与亲朋好友相聚在星光璀璨的12星座穹顶下,置身于北京最美的夜景中体会温馨浪漫。

  票价:70元

  开放时间:07:00——21:0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

  乘车线路:公交323、特8、624、809、811、40、64、102、103、201、108,374、394、944、836、631航天桥下车即到。或乘坐地铁一号线公主坟下车,北行八一湖即到。

  自驾线路:沿三环直行进入西三环中路辅路行驶即到。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6-06-25 10:04:00
标签:大北京;定都;全景;北京国贸;线路;游景点;自驾;中央电视塔;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