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日本推出中英文“空手观光服务”方便外国游客

2016-06-15 09:41:00 来源:中国侨网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民营铁路企业小田急电铁公司联手相关快递公司,开始试验提供“空手观光服务”。外国游客在东京新宿车站西口的柜台寄存行李,相关公司就可以在当日将行李配送到羽田机场、成田机场或东京都内等地的酒店。

  据日本媒体报道,鉴于访日外国旅行者增加,小田急电铁公司和相关快递公司推出此项服务,致力于提高日本国内外游客的便利性。相关公司在小田急线新宿站西口站内设置送货柜台,提供将行李运送至住宿地酒店(东京23区内以及浦安市)、羽田机场、成田机场、东京站等场所的当日送货服务。在柜台,工作人员可以对应中文和英语,方便访日外国游客咨询利用服务。

  而且,相关公司也为在新宿车站周围观光的旅行者,提供随身行李暂时寄存服务。此举可使游客摆脱携带行李行走的烦恼,也有确保游客拥有轻松观光和购物时间的效果。

  此项服务从6月14日开始试验运用。将重20KG的旅行箱运到成田机场情况下,费用为2322日元(约合144元人民币)。(兰君)

编辑:何微

关键词:外国游客,成田,空手观光服务,机场,旅行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