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揭秘日本穷人真实生活:讲究脸面 垃圾会分类

2016-06-14 08:35:00 来源:海外网

揭秘日本穷人真实生活:讲究脸面 垃圾会分类

  日本是一个经济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社会。但是,自从上世纪90年代初房地产和股市崩盘以来,日本人的收入在近20年时间内陷入停滞甚至下降,其贫困率已翻了一番。根据日本厚生劳动省去年7月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日本的相对贫困率和未满17岁的儿童贫困率一直呈现逐年递增趋势,截止2012年分别增至16.1%和16.3%。光芒之下,这个国家还有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流浪汉;垃圾会;垃圾分类;日本经济;毯子;贫困率;胶囊;三浦;资本主义社会;股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一楼道被流浪汉占领 居民四处反映都说管不了

北京一楼道被流浪汉占领 居民四处反映都说管不了,“我们的楼道被一名流浪汉占领了,每天吃、睡甚至大小便都在此,捡来的垃圾废品就堆放在楼道中臭气熏天。流浪汉回到4号楼,一头扎进了1单元的楼门,将手里拎着的大垃圾袋堆放在了一楼电梯旁的长椅上。

2016-04-22 15:03:00

昆明两流浪汉为争“老大”发生纠纷 致1人死亡

昆明两流浪汉为争“老大”发生纠纷 致1人死亡,(记者 史广林)昆明两名流浪汉,为争“老大”的位置发生纠纷,结果导致一人死亡。记者7日从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获悉,该局近日将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抓获。

2016-04-07 17:24:00

美国现最“上进”流浪汉 不要施舍要工作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有一名“上进”的流浪汉弗雷德里克·卡利森。为了避免自己不时出现在Smart &Final商店门口引起人们的不满,卡利森免费帮助商店从停车场回收购物车。

2016-03-08 07: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