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英夫妇时隔50年于同一家酒店庆祝金婚

2016-06-07 10:42:00 来源:环球网

英夫妇时隔50年于同一家酒店庆祝金婚

  英国夫妇弗雷泽 罗伯(Fraser Robb)和安 罗伯(Anne Robb)选择到新婚时同一家酒店的同一间客房度过金婚纪念日。酒店方甚至同意他们以50年前的价格支付房费。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酒店方;罗伯;Robb;金婚;酒店经理;夫妇;Fraser;客房;弗雷泽;新婚之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酒店浴室门突然爆裂 11岁男孩遍体鳞伤放弃比赛

安徽商报消息 巢湖的蒋先生夫妇带着11岁儿子小杰来合肥参加武术比赛,21日晚一家人入住阜南路橄榄精品酒店,当晚小杰洗完澡推开卫生间的玻璃门时,玻璃门轰然碎裂,惊吓过度的小杰光脚踩着玻璃渣跑出来,已经遍体鳞伤,身上多处流血,第二天的武术比赛也泡汤了。身上的伤虽痛,最让小杰无法接受的是,因为受伤,他没办法参加22日武术团体赛,只能中途退赛,为此,小杰哭了好久。

2016-05-24 10:12:00

男子酒店吃饭喝假“五粮液”身体不适 获赔万元

近日,消费者黄某向四川省剑阁县下寺食药工商质监所申诉,称其在某酒店请朋友就餐时喝到假冒“五粮液”,其中二人出现口干、头痛等不适症状,且已住院。5月16日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打假人员赶到剑阁,对封存的6瓶五粮液酒的防伪标识、商标、瓶盖、包装盒进行了逐瓶鉴定,最终认定消费者喝到的是假冒“五粮液”注册商标产品,并出具了鉴定证明书。

2016-05-19 16:55:00

新婚男子偷情坠楼反被酒店索赔 情人出庭作证

去年底,结婚不久的男青年军军和情人莉莉,在武汉市硚口区一酒店开房。今年3月,酒店方将军军及其家属告上硚口区法院,要求排除妨碍并赔偿营业损失56.9万元。对于事发原因,双方各执一词:酒店方称,因莉莉逼婚,二人发生激烈争吵,军军一气之下跳楼自杀;军军则称,当时他正在窗户边打电话,因窗户破损才导致自己坠楼。

2016-05-04 13: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