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网站盘点17种绝佳工作 哪个是你的菜?

2016-05-20 10:25:00 来源:新华社

美网站盘点17种绝佳工作 哪个是你的菜?

资料图片

  能把自己喜欢的事当作职业是不少人的梦想。美国旅游网站FloridaTix.com用图表方式列出了世界各地的17种绝佳工作及薪资水准和一些具体要求,看看哪个是你梦想中的工作吧: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公主”扮演者,时薪约105元人民币,除了对年龄、身高、身材有要求外,还要对小朋友友善;丹麦的乐高积木高级搭建员,时薪约81元人民币;佛罗里达州的无薪酬过山车试乘员;佛罗里达州的过山车技师,年薪约57万元人民币,需具备相应专业知识;阿联酋迪拜的水滑梯测试员,年薪约19万元人民币;澳大利亚的守岛人,年薪约74.4万元人民币,须会游泳,能与当地人和平共处;佛罗里达州的海洋动物训练员,年薪约19.9万元人民币,须有潜水资格证及动物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意大利的冰激凌试吃员,年薪约39万元人民币,须有食品科学或乳品科学学士学位;加勒比地区的高级潜水教练,年薪约26.2万元人民币,会急救;澳大利亚的大堡礁看护员,年薪约34.8万元人民币,须经验丰富;澳大利亚内陆地区探险者,年薪约49.6万元人民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无薪酬玩具试玩员,须了解孩子的想法;瑞士巧克力试吃员,年薪约33.4万元人民币,不吸烟;加州的玩具设计员,年薪约38万元人民币;佛州的排队路线设计员,年薪约29.6万元人民币,须分析能力强;加州的狗狗冲浪教练,时薪约487元人民币;泰国的椰子安全员,年薪约16.3万元人民币,据说全世界每年被掉落的椰子砸死的平均有150人。(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分享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年薪;人民币;教练;试吃员;微特;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海洋动物;乘员;路线设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年薪500万在日本过什么样生活

年薪500万在日本过什么样生活,据日本税厅统计,2014年日本职工年均收入为414万日元,其中男性职工年均收入511万。日本人在谈论工资时往往喜欢包括各类保险奖金在内的年薪,毕竟数字听起来要舒服一些。

2015-12-11 18:46:00

日本2015年度职业收入排名 平均年薪23万人民币

据RecordJapan援引日媒8日报道,日本某职介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年度职业平均年薪排名。与去年相比,年薪涨幅最高的是排列第16位的“营业企划”(564万日元,上涨84万日元),其后依次为排列第9位的“财务”(622万日元,上涨71万日元)以及排列第18位的“不动产企划、物业管理”(559万日元,上涨71万日元)。

2015-12-09 16:34:00

南极考察站最高年薪25万招厨师

日前,一则关于南极中国考察站招厨师的消息在网络热传,称受聘人员将在南极度过一年,享受20-25万年薪。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获悉,这是在为明年12月开始的第33次南极考察公开选用越冬后勤保障岗位预选队员。

2015-10-31 07: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