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明天旅游日桂林部分景区景点减免门票

2016-05-19 08:53:00 来源:桂林日报

  “中国旅游日”让市民游客尽享旅游快乐

  桂林部分景区景点减免门票

  5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旅游日”。5月17日,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中国旅游日”当天,桂林各大景区景点推出多项惠民措施,让大家尽享旅游带来的快乐。

  市区各大景区景点中,独秀峰·王城景区、西山景区、南溪山景区、滨江景区、环城水系·桃花江景区、芦笛景区、“两江四湖”景区、刘三姐大观园、观石堂·鸡血玉博物馆等都推出了针对市民和游客的门票减免活动,特别是市民出示身份证件,可免费进入部分景点。具体优惠幅度,市民和游客可登录桂林旅游官方网站以及相关景区官网查询。

  县域景区景点也准备了各种优惠。广西区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游览银子岩、丰鱼岩可享受门票门市价8折优惠。游客5月19日当天游览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罗山湖四季温泉小镇,均可享受门市价8折优惠。天籁·蝴蝶泉景区市民凭身份证购票5折,其他游客(不含团队游客)购票9折。持大桂林身份证“旅游日”当天游览金钟山景区,可享受全部游览项目及住宿5折优惠(餐、酒水除外)。此外,当天游览猫儿山的,可享受门票优惠价90元/人(含上下山车费)。

  市旅发委负责人表示,桂林在“中国旅游日”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突出大众化、群众性特点,邀请市民游客共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成果,深入体会全域旅游新内涵,提升旅游休闲意识,使“中国旅游日”活动更加惠及民生、惠及百姓。(桂林日报记者刘倩)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景区景点;鸡血玉;旅游城市;中国旅游日;旅游休闲;游览;丰鱼岩;两江四湖;旅发;团队游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开春节旅游新闻发布会 30个景区免票或优惠

记者从重庆旅游网获悉,重庆市旅游局召开了2016年春节旅游专题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今年春节及寒假期间,重庆市各区县共推出24个特色旅游节庆活动、24条特色旅游线路和30个景区景点优惠信息。

2016-02-02 12:00:45

让景区收回成本就降价得先拿到“明白账”

按照草案的规定,一些景区今后不但不能涨价,满足一定条件之后还应该降价或免费。可见,要真正实现景区门票降价或免费,相关部门还应该推出配套措施,督促景区景点拿出一本收支的明白账。

2015-12-03 08:57:00

5A景区被摘牌“杀一儆百”得民心

相比于此前的媒体曝光以及不痛不痒的警告,山海关、丽江古城等7家5A景区被国家旅游局摘牌或限期整改,很显然动了真格。俗话说“杀一儆百”,山海关5A景区被摘牌,其他景区景点自然会少一些侥幸心理,多一些对法律法规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敬畏和尊重。

2015-10-10 10:30: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