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稀奇!新西兰泉水因纯度至高 水体透明呈现蓝色

2016-05-13 10:36:00 来源:环球网

  你见过蓝色的泉水吗?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坐落于新西兰北岛中部的泉水果真呈现蓝色。泉水经过100年的时间从地下层过滤到地面,泉水之所以呈现蓝色,是因为水的纯度至高,水体透明,吸收红光,只对蓝光有反射作用。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泉水;水体;蓝色;新西兰北岛;每日邮报;反射作用;纯度;地下层;至高;红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震惊!英国“魔力”泉水数月内能将物体石化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位于英国北约克郡纳尔斯波湖的尼德河河岸有一汪“怪泉”,它竟然有“魔力”将任何接近它的实物在短短数月内石化。

2015-08-27 08:55:00

震惊!英国一泉水数月内能将物体石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8月21日报道,位于英国北约克郡纳尔斯波湖的尼德河河岸有一汪“怪泉”,它竟然有“魔力”将任何接近它的实物在短短数月内石化。

2015-08-25 14:40:55

广西一泉眼被称“喊来泉” 大喊就有泉水流出

在泉眼洞口,涓涓细流缓缓从泉口流出来,记者试着在洞口喊了几声,等了几分钟,水流并没有任何变化。覃宝辉说,弄池村还种有300多亩的野生山葡萄,以后游客来旅游参观时,可以一边观赏“喊来泉”,一边品尝美味的葡萄和葡萄酒。

2015-08-10 11:1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