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场面混乱!韩国6个女主播直播斗鸡吸引网友

2016-05-08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场面混乱!韩国6个女主播直播斗鸡吸引网友

  随着各种直播规范的出台,女主播们的直播肯定不能像之前那样靠“斗奶”来吸引观众了,并且常规的跳舞、唱歌、打游戏什么的似乎已经很难满足观众了。然而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来自韩国的6位美女主播为了吸引关注突发奇想,竟然在直播中玩起了这样的游戏,经过一番“激战”后,获得了土豪的青睐,并大方的打赏了礼物“佛跳墙”。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斗鸡;直播;性感pose;吸引观众;佛跳墙;美女主播;激战;打赏;土豪;白色吊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低调男神王凯走红 昔日斗鸡眼光膀子照曝光

”   视频中王凯一副喝醉的样子,就连留言也是“你把我灌醉”,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视频中的他光着膀子,跟包裹紧紧的“明诚”以及“靖王”两个角色都不同,让粉丝表示赚到了。

2015-10-12 15:37:00

斗鸡每天激战8场太累后躺地“诈死”

斗鸡。斗鸡。斗鸡。5日,国庆节游客众多,广东清远一斗鸡场的表演加至每天8场,一只累坏的公鸡躺地“诈死”,工作人员拿水一泼,吓得它一个激灵扑翅扇水,露陷了...工作人员说,斗鸡常诈死,一拉走就飞奔逃脱。斗鸡诈死拒国庆加班 斗鸡:加班狗你笑啥?

2015-10-08 09:21:01

景区斗鸡“诈死”拒绝表演 疑因疲劳过度

景区斗鸡“诈死”拒绝表演 疑因疲劳过度,015年10月5日下午,广东清远田野绿世界台湾风情农园斗鸡场,负责斗鸡表演的杨伟颇为愤怒地说,由于国庆期间游客众多,斗鸡表演从原来的2场加到8场,累坏了的公鸡为了达到罢演的目的,竟然诈死想瞒天过海,最后还是给他识破了。杨伟分析说,公鸡诈死的原因是这几天加班,公鸡从原来的每天表演4场增加到8场,累坏了的公鸡就想出了这一招数。

2015-10-06 15: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