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最美九大峡谷 此生不去太可惜

2016-05-06 11:40:00 来源:华龙网

  中国的山山水水一向以巍峨雄伟,气势磅礴著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让你感受国内的大好江山。

  1、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奉节县白帝城,东至湖北宜昌市南津关,全长193千米。沿途两岸奇峰陡立、峭壁对峙,自西向东依次为瞿塘峡、巫峡、西陵峡。

  重庆巫山县境内,有大宁河小三峡、马渡河小小三峡。长江沿线重庆境内,有“水下碑林”白鹤梁,“东方神曲之乡”丰都鬼城,建筑风格奇特的石宝寨、“巴蜀胜境”张飞庙、蜀汉皇帝刘备的托孤堂、龙骨坡巫山文化遗址等景观。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天山大峡谷;积石峡;垂直自然带;AAAA;徒步线路;大瀑布;大宁河小三峡;太行山大峡谷;步道;峡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十大旅游景区“恳谈”迎旅游旺季

4月17日,第十届新疆旅游景区恳谈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十大重点旅游景区发布了迎接2016年旅游旺季准备工作和年度门票优惠办法、奖励政策,向新疆各大旅行社进行推介,共同探讨发展之路。”  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刘新福在恳谈会上要求,各大景区要根据当前新形势,积极打造旅游新常态、推出旅游新产品。

2016-04-17 20:30:53

十三冬新疆激战正酣 双休日将迎来观战高峰

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阜康市两地激战正酣,精彩纷呈,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关注赛事的热情与日俱增。

2016-01-23 00:00:25

“十三冬”专线车、大巴、自驾总有一款适合你

“十三冬”:专线车 大巴 自驾总有一款适合你,据了解,十三冬举办期间(1月20日至30日),乌鲁木齐市交通局决定开通临时直达快线,由乌鲁木齐市城市快速公交运营公司(BRT公司)运营。需要提醒广大观赛者的是,各场馆车辆停放都有一定的划分区域,新疆冰上运动中心场馆赛区及丝绸之路滑雪场赛区设立指定停车区域,位于天山大峡谷游客接待中心。

2016-01-15 14: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