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跟着“小小兵”一起游大溪

2016-05-06 07: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去大溪还去找老街、看古迹?那你就落伍啦!“小小兵彩绘墙”可是现在当红的大溪景点呢!

  原本毫不起眼的巷道墙面在小小兵的点缀下,重现生气/玩全台湾旅游网摄

  黄色的小小兵旋风席卷全台,可爱又逗趣的模样吸引了大人、小孩的目光,无厘头的搞笑模式更是令人捧腹大笑。

  赶上全台湾的采绘风潮,小小兵也不落人后,在大溪某巷弄内逗趣现身了!

  小小兵拿着气球飞上天啦/玩全台湾旅游网摄

  原来这里的小小兵彩绘墙是由新兴高中一群广告设计同学共同创作而成,某日一位军营军官意外看见范佐安画室的壁画,便邀范到军营中协助彩绘,自此开启了他和同学们的户外壁画创作历程,在各地乡镇、“国小司令台”等地,挥洒他们的无限创意,看似不起眼的小地方在新奇图样的衬托下,再次展现丰富的生命力。

  起初只是单纯凭借着“想让社区变得更美”的目标,结合桃园当地的热门景点与可爱小小兵,彩绘出一片童趣纯真的美丽墙面,没想到却意外掀起热潮。

  可爱的小小兵不但化身成蒋公、哆啦A梦、冰雪奇缘、鬼太郎和巨人等卡通人物。还变身成恰克、安娜贝尔等可怕的面貌。

  小小兵化身两蒋,这可是民众必拍画面喔/玩全台湾旅游网摄

  结合小小兵圆滚滚的身材和脸蛋,不但不可怕,反而相当搞怪可爱呢!

  小小兵到大溪,看他们玩得可乐了/玩全台湾旅游网摄

  除了装扮各式人物的小小兵之外,这儿的小小兵也很有当地气息。

  结合大溪老街、情人桥、石门水库、巴洛克式建筑等大溪意象。

  小小兵游戏其中,不知不觉中也将桃园的美丽景色分享给到访旅客。

  看完了小小兵墙面后,可别急着离开喔!转个弯,墙面上也有可爱的精巧画作,五彩缤纷的背景很适合拍照呢!

  虽然不是小小兵,但这边的图画也好可爱/玩全台湾旅游网摄

  【旅游信息】

  小小兵彩绘墙

  地址:桃园市大溪区仁和路二段60巷

  开放时间:户外空间/全天候开放

  交通指引

  【自行开车】

  “国道”三号→下大溪出口交流道→右转仁和路二段→遇到7-11左转即抵

  原标题:让小小兵带路!我们一起游大溪吧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小兵;大溪;鬼太郎;情人桥;台湾旅游;墙面;国道;彩绘;壁画;老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悲伤作文”引争议 凉山小伙回应网友指责(图)

“最悲伤作文”引争议 凉山小伙回应网友指责(图),1.小兵在老家的旧房子里找到了当年他学习的地方,破旧的屋子内还有他写过的励志话语 摄/法制晚报记者 柴程 为了供家中四个孩子上学,阿合子的妻子莫洛进曲木接过丈夫的班,在火车站装卸货物 摄/法制晚报记者 柴程 

2015-09-08 15:19:00

英雄的否定之否定

成长就是一个不断告别,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就像现在的我,再也不会真的把桌上的那排玩具小兵当作英雄。布置完毕之后,这些塑料小兵就会按着阵型埋伏好,敌人一到,它们便沿着战壕,挨着掩体,在枪林弹雨之中穿行。

2015-08-26 05:10:32

男孩疑模仿节目吞下20颗磁铁 致肠穿孔引发疼痛

疑模仿电视节目,11岁的男孩分多次吞下磁铁手链,以为会自动排出,没想到20颗磁铁吸附在小肠上致穿孔,引发疼痛,才告知父母。黄鹤光说,磁铁在小兵的肠胃里经过“你追我赶”,牢牢吸附在小肠上,难怪无法自行排出体外。

2015-06-04 10: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