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宣传广告亮相七大国际机场

2016-04-07 09: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7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获悉,由中国政府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世旅大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为借助世旅大会平台,做好中国旅游宣传推广,国家旅游局于3月1日至31日在韩国首尔、日本东京、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德国法兰克福、美国纽约和洛杉矶等境外七大机场集中投放了中国旅游整体形象广告和“世旅大会”15秒宣传片。其中,“世旅大会”宣传片自3月15日起先后在七大机场11块LED大屏播放,日播出7500余次,日覆盖国际航空旅客120万人次,播出频次高,覆盖面广,效果良好。

伦敦机场户外广告大屏正在播放“世旅大会”宣传片。

东京机场出发大厅广告大屏正在播放“世旅大会”宣传片。

韩国首尔机场登机安检口广告大屏正在播放“世旅大会”宣传片。

编辑:何微

关键词:宣传片;世界旅游;世旅大会;国际航空;旅游宣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超女”明星代言人宣传片曝光 吴亦凡出镜

3月25日,芒果TV官方公布《2016超级女声》明星代言人宣传片。吴亦凡首曝“不凡rap”,携二次元萌妹、摇滚女青年等六种不同类型的女生出镜,引发网友关注。今日,由吴亦凡拍摄的《2016超级女声》明星代言人宣传片及宣传海报首发。

2016-03-26 08:48:00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十月开播 宣传片看哭网友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十月开播 宣传片看哭网友,与第一、第二季主海报的扮相相比,第三季融入了更多传统文化元素。”  与官方海报表达的“兄弟同心”主题相通,《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宣传片希望传递属于兄弟之间独有的吐槽和温情。

2015-12-22 14:28:00

瑞法依:中国地位举足轻重 是世界旅游业的明星

5月18日至21日,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北京举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表示,中国在世界旅游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游客也为世界经济发展带来了强劲动力。

2016-04-27 11:20: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