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五一拼假游帝都 体验完美小长假

2016-04-25 08:49:00 来源:北京旅游信息网

  热爱旅游的人,总会盼着放假。各种拼假,就为了能够好好的旅游一番。清明小长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门游玩,但是千万不要放过五一假期哦。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来一场旅行吧,这一次不是说走就走,而是提前安排,来一场完美的小长假旅行。

\

  前些时候很流行说走就走,可是小编的切身体验告诉小编,旅行还是不要说走就走了。尤其是在小长假的时候,人一多,就潇洒不起来了。想想,如果你头一天收拾行李,第二天想去什么地方玩,跑到火车站发现票卖没了,好不容易到了景区,发现门票也没有了,到了晚上,可能连住宿的地方也没有了。若是如此境况,还怎么样说走就走呢?恐怕你是想走也走不了。所以呢,小编建议就在北京这座古城里,转一转,提前在网上预约门票,来一场有计划、有组织、有准备的旅行。

\

  小长假三天,再加上各种拼假还是够大家好好玩耍的。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景点,供大家挑选。每天选一个景点,当天去当天回,再也不担心人多排大队了。

\

编辑:何微

关键词:小编;长假;濠濮涧;三仙山;景运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童星颜值逆袭 关晓彤杨紫谁是下个新小花旦?

徐娇小时候长得像个假小子,如今长大了出落的亭亭玉立了,非常娇俏呢。时光荏苒,《甄嬛传》已经播出了5年,剧中扮演“胧月公主”的刘心玉因乖巧的性格、可爱的样貌被观众所熟知。

2016-04-22 08:18:00

英王室招新媒体小编:年薪5万英镑 33天年假

这些工作内容就像是台湾媒体的社交媒体小编们,不过女王开出的待遇可一点都不手软,除了年薪有5万英镑外,年假有33天,还有免费的午餐,工作的地点当然是在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为的就是希望能够提高王室的曝光率。

2016-04-21 16:36:00

知聊3.4版发布,重磅新功能超赞

经过知聊官方4个月的内测,具备重量级的新功能知聊3.4版正式发布。小编是一枚资深宅女,从知聊上线一直使用至今,知聊对聊天的新玩法一直吸引着小编,知聊的每一个新版本的发布,小编都抢鲜试用,乐在其中,原来视频聊天也可以这么玩。

2016-04-18 15: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