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小岳岳全副武装坐地铁 生怕别人认不出来(图)

2016-04-22 08:13:00 来源:中国网

小岳岳坐地铁

  小岳岳坐地铁

  中国网娱乐4月21日讯 21日上午,小岳岳在微博晒出自己坐地铁的照片,照片中他戴着墨镜,衣服上的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坐地铁。网友们调侃称小岳岳都没被人出来,难道过气了?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坐地铁;岳岳;全副武装;队长;过气;照片曝光;民情;开枪;网友评论;墨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真相帝揭秘 外国人坐地铁真的都在读书看报吗

想玩玩不了,因为没信号  去过英国的人回来常常说,你别看人家伦敦地铁破旧,可是人都斯斯文文,还喜欢看书看报纸。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伦敦人是故意拒绝地铁里的手机信号的。在日本,地铁里不能打电话是人人都知道的 " 铁律 "。

2015-07-12 01:30:40

纽约客不畏极寒天气 再冷也要“脱裤子坐地铁”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纽约市本周遭遇寒流强势侵袭,让民众大呼受不了。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参加“脱裤子坐地铁”的众多参与者们像往年一样准时有序地在纽约市7个临近地铁站的地点集合。

2015-01-13 05:36:00

美女抱猪坐地铁 遭网友集体吐槽

“高小姐”抱着“八戒”一起乘坐南京地铁。南京地铁站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规定,就算把宠物装在宠物箱内,也不能带上地铁。该工作人员强调,南京地铁将对负责为视障乘客引路的导盲犬大开绿灯,欢迎这一“助人为乐”汪星人搭乘地铁。

2013-07-24 08: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